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-07-28 22:49:28的发言:
5Zh
/D0!|
国内也能买到原装的啊。我买的铱金的就是原装的,但是似乎原装的更加耗油,白金上海产的就好一些。。
`Up3p24 要看度数的!
qA5tMZ^w
:6%wVy5
5度就比较适合市区..........相对省油
IrM Ws86;
A+_361KH
6度就比较时候跑高速.........相对废油
gQ6_]~4
il|e5TD^
7度就是飚车发烧友的选择.........绝对废油
6j/g/!9c!
\,&,Q
同时希望AUSTIN你回台湾的时候问也要搞清楚度数和各种参数.谢咯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