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093阅读
  • 7回复

TO:AUSTIN

楼层直达
级别: 荣誉会员

你有途径能买到日本原装的NGK火嘴吗?!

{]7lh#M  

搞一次团购如何?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国内也能买到原装的啊。我买的铱金的就是原装的,但是似乎原装的更加耗油,白金上海产的就好一些。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
那要等我回台灣阿

很可惜上週我朋友才海運\一堆東西來呢...

不然我也要買阿...

剛才查一下最便宜大概100出頭

NGK銥合金火星塞 BKR6EIX-11 No.4272

下次回去提前通知!!

我帥故我在... 我飆故我在.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成都卖原装那bkr6eix-11,80一个。^_^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
喔!!那在這買就好啦!!

rbaby, bkr6eix-11 和bkr6evx-11啥不同阿? 都是依合金阿

我帥故我在... 我飆故我在.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-07-28 22:49:28的发言: qbiK^g R  
国内也能买到原装的啊。我买的铱金的就是原装的,但是似乎原装的更加耗油,白金上海产的就好一些。。
sWHyL(C@  

要看度数的! =gjDCx$|  
Qz,|mo+  

5度就比较适合市区..........相对省油 C\}/"  
3qaMO#{M  

6度就比较时候跑高速.........相对废油 t"vRc4mf  
#_i`#d)  

7度就是飚车发烧友的选择.........绝对废油 3g~'5Ao  
`=lc<T^  

同时希望AUSTIN你回台湾的时候问也要搞清楚度数和各种参数.谢咯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-07-28 23:52:56的发言: bdrg(d6  
. B9iLI  
:yr+vcD?  

要看度数的! g" DG]/ev  
@Z %ivR:  
4y?n [/M/  

5度就比较适合市区..........相对省油 ]d0BN`*U.  
 EoR}Af  
yy^q2P  

6度就比较时候跑高速.........相对废油 XH4  
TCwFPlF|  
bQg:zww  

7度就是飚车发烧友的选择.........绝对废油 ah4N|zJ>v  
Eak$u>Fd8c  
7?!d^$B  

同时希望AUSTIN你回台湾的时候问也要搞清楚度数和各种参数.谢咯!

 twHVv  
Z!a =dnwHz  
沒問題
我帥故我在... 我飆故我在.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
Ngk 火花塞: u9p$YJ  
BKR5E-11 0<*<$U  
BKR6E-11 N6TH}~62}  
BKR7E-11 D)}v@je"yP  
BKR5EIX-11 wdoR%b{M  
BKR6EIX-11 FC4wwzb  
BKR7EIX-11 ;O #>Y  
BKR8EIX-11 &>}5jC.I  
BKR5EVX-11 |gY^)9ei  
BKR6EVX-11 {(?4!rh  
BKR7EVX-11 z([</D?  
BPR6EIX...........

Fv`,3aNB  

这么多型号,看着就头晕!!!

[z9Z5sLO  

到底那种适合帅帅呀?! Q#zmf24W  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