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-07-28 22:49:28的发言:
qbiK^gR
国内也能买到原装的啊。我买的铱金的就是原装的,但是似乎原装的更加耗油,白金上海产的就好一些。。
sWHyL(C@ 要看度数的!
=gjDCx$|
Qz,|mo+
5度就比较适合市区..........相对省油
C\}/"
3qaMO#{M
6度就比较时候跑高速.........相对废油
t"vRc4mf
#_i`#d)
7度就是飚车发烧友的选择.........绝对废油
3g~'5Ao
`=lc<T^
同时希望AUSTIN你回台湾的时候问也要搞清楚度数和各种参数.谢咯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