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了整个制作过程,其实非常的简单,先找一根隔音的管子,按a柱旁边的形状大概制作出来,然后用原子灰填充,两边多填一些,注意先要在a柱和仪表盘上多贴一些透明胶,避免搞脏车内。
q9
Df`6+ 最后取下来打磨,就成型了,可以喷漆,也可以包皮,我是包的黑色皮。整个成本不足50元,要的朋友我可以帮忙。
yY VR]H H
hQ#e;1uD
TFXBN.?9T
Lx,=Up.
/A{ Zf'DI
XIwJhsYZ'9 本来的高音头是这样的,只能粘在a柱附近。很影响美观。
?.e,NHf
^oi']O
Y-
ao
yoNS 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07-25 13:30:14编辑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