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了整个制作过程,其实非常的简单,先找一根隔音的管子,按a柱旁边的形状大概制作出来,然后用原子灰填充,两边多填一些,注意先要在a柱和仪表盘上多贴一些透明胶,避免搞脏车内。
"r6DZi(^K 最后取下来打磨,就成型了,可以喷漆,也可以包皮,我是包的黑色皮。整个成本不足50元,要的朋友我可以帮忙。
~_SoP
#HjiE
| |=q"h3(
`:hEc<_/
tDF=Iqu)a
y:6&P6`dx 本来的高音头是这样的,只能粘在a柱附近。很影响美观。
.G"UM>.}d
'Xl[ y
kHj|:,'sV 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07-25 13:30:14编辑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