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ss手动天窗舒适
]yU"J:/
7月除买的
9B:
3Ha=
现在2个多月跑了4000多公里
*U?O4E9
A =Wg0eYy\
我真不信网络上有些哥们说的
Hcq.Lq;2:
“经常市区跑,现在都有经常开空调,油耗都在7个以下”
c7Z4u|G
等等这样的话!
}I"C4'(a
^[L(kHOGzk
我自己开平均市区内空调8到9个油,个别天热的时候甚至到过10个!——平均2000多换档,偶尔彪速度顶多也就3000多 ,技术不干说多好,但肯定不算菜鸟~~
!*IMWm>
B[vj X"yg
我真就不信开空调在市区内SS油耗能到7个以下
Hh<H~s [
tiK?VwaKI
2`yhxO
[)H 6`w
fV:15!S[
难道你所在的城市没有红绿灯么?难道你所在的城市没有堵车么?
CjdM*#9lW
难道你都是2000转就换当,而且从来车速都稳定在60么?
:\](m64z;
$CcjuPsK
5C w(
4.
KbJ6U75|f
如果真的开空调油耗在市区内能达到7个以下,那么菱帅50升油在市区内跑至少可以跑700公里?!!
0
_!0\d#c
J%bNt)K}
另外
T!
}G51
我在长春认识不少菱帅私家车主,也有用SS开出租车的哥们
;QZG<
他们大多数都是8个到10之间
4DIU7#GG
还真没听说有市区内开空调油耗达到7个以下的高人呢……
F'~r?D
P, x"![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