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129阅读
  • 37回复

[讨论]我真就不信了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龙长老

我是ss手动天窗舒适 Hh bf9)  
7月除买的 1 ]@}+H  
现在2个多月跑了4000多公里 I`%=&l[v_5  
s\&_Kbw] c  
我真不信网络上有些哥们说的 S'-<p<;D\B  
“经常市区跑,现在都有经常开空调,油耗都在7个以下” *:.0c  
等等这样的话! VP4t~$"  
TjI NxP-O  
我自己开平均市区内空调89个油,个别天热的时候甚至到过10个!——平均2000多换档,偶尔彪速度顶多也就3000 ,技术不干说多好,但肯定不算菜鸟~~ h.=B!wKK  
8v^i%Gg  
我真就不信开空调在市区内SS油耗能到7个以下 f,L  
>A,WXzAK}S  
{H+?DMh  
bp$jD   

K`X2N  

难道你所在的城市没有红绿灯么?难道你所在的城市没有堵车么? )g --=w3  
难道你都是2000转就换当,而且从来车速都稳定在60么? heKI<[8l  
itF+6wv~  

2jW>uk 4/i  

]K7  64}  

如果真的开空调油耗在市区内能达到7个以下,那么菱帅50升油在市区内跑至少可以跑700公里?!! uB1!*S1f  
1[l>D1F?  
另外 d5y2Y/QO  
我在长春认识不少菱帅私家车主,也有用SS开出租车的哥们 ]zU<=b@  
他们大多数都是8个到10之间 bM^A9BxD  
还真没听说有市区内开空调油耗达到7个以下的高人呢……

0D3+R1>_D  
~oA9+mT5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5

大家实事求是的说说吧!

哈哈

我是最多一次油表灯亮的时候跑到了540多公里

然后加了44升的油跳枪

大概8个多点

对了我用的是93号哈哈

可能97会剩一些吧?
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5

再说明下我是新车刚作完首保作的测试

夏天空调市内平均油耗8--9个
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5
与你同车型,3500公里,市区,不算太堵,基本不开空调,平均7.1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5
在市区7个以下的确很难做到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5

我要9个左右

7的油耗靠空调肯定不超2000转
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5
我最好的成绩是全程高速,620公里,全空调,车速控制在100-140之间,回来加油43升,平均百公里7个油不到一点点!特别要提的是路上基本没刹车,提前判断路况,遇红绿灯和收费所都提前空档滑行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5
在市区跑较堵,基本不开空调,从买车一直到现在累计计算,油耗7.2升。(买车一年多,1.5万公里)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