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ss手动天窗舒适
Ybn`3
7月除买的
#H0dZ.$b0
现在2个多月跑了4000多公里
*q1% IJ
)'4k|@8|
我真不信网络上有些哥们说的
:at$HCaK
“经常市区跑,现在都有经常开空调,油耗都在7个以下”
,Y>Bex_v
等等这样的话!
INyk3`FT
1M}&Z H
我自己开平均市区内空调8到9个油,个别天热的时候甚至到过10个!——平均2000多换档,偶尔彪速度顶多也就3000多 ,技术不干说多好,但肯定不算菜鸟~~
]hbyELs
]7/
b/J
我真就不信开空调在市区内SS油耗能到7个以下
tyDM'|p
3yNU$.g
51QRM32Y
>|Cw\^
%~QO8q_7
难道你所在的城市没有红绿灯么?难道你所在的城市没有堵车么?
|> _!eS\=<
难道你都是2000转就换当,而且从来车速都稳定在60么?
I=!rbF;Z
@+
WQ ^
)=DGdIEt
O,.!2wVrN
如果真的开空调油耗在市区内能达到7个以下,那么菱帅50升油在市区内跑至少可以跑700公里?!!
-TV?E%r
Y\=FLO9
另外
{5|("0[F
我在长春认识不少菱帅私家车主,也有用SS开出租车的哥们
{k(eNr,
他们大多数都是8个到10之间
3'@&c?Fye
还真没听说有市区内开空调油耗达到7个以下的高人呢……
A\C'dZ <N
]Wy.R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