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ss手动天窗舒适
8zpTCae^=7
7月除买的
D`PA@t
现在2个多月跑了4000多公里
0fx.n
(E \lLlN
我真不信网络上有些哥们说的
,
h'omU7
“经常市区跑,现在都有经常开空调,油耗都在7个以下”
7niI65
等等这样的话!
uG4Q\,R
2$
?j'i!
我自己开平均市区内空调8到9个油,个别天热的时候甚至到过10个!——平均2000多换档,偶尔彪速度顶多也就3000多 ,技术不干说多好,但肯定不算菜鸟~~
usI$
G0v<`/|>}
我真就不信开空调在市区内SS油耗能到7个以下
ZVz`-hB
B e2yS]U
wM&WR2
W1p5F\ wt
7NDjXcuq
难道你所在的城市没有红绿灯么?难道你所在的城市没有堵车么?
6`;+| H<$
难道你都是2000转就换当,而且从来车速都稳定在60么?
HrS
A J"/T+g_
ZP^7`q)6
kw.IVz<
如果真的开空调油耗在市区内能达到7个以下,那么菱帅50升油在市区内跑至少可以跑700公里?!!
8QNd t
bxA1fA;
另外
ST[+k
我在长春认识不少菱帅私家车主,也有用SS开出租车的哥们
WgK |r~
他们大多数都是8个到10之间
L!]~J?)
还真没听说有市区内开空调油耗达到7个以下的高人呢……
i!=28|_
6^Ds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