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ss手动天窗舒适
!2z?YZhu
7月除买的
NM0tp )h
现在2个多月跑了4000多公里
<L{(Mj%Z
u(OW gbA3
我真不信网络上有些哥们说的
CH
fVQ|!\
“经常市区跑,现在都有经常开空调,油耗都在7个以下”
d/}SAvtt
等等这样的话!
%lX%8Z$v
h(qQsxIOhS
我自己开平均市区内空调8到9个油,个别天热的时候甚至到过10个!——平均2000多换档,偶尔彪速度顶多也就3000多 ,技术不干说多好,但肯定不算菜鸟~~
'+
xu#R
+[J/Zw0{
我真就不信开空调在市区内SS油耗能到7个以下
\v6M:KR5/
YF:2>w<
W>M~Sk$v
0)Rw|(Fpo]
nK3k]gLc{
难道你所在的城市没有红绿灯么?难道你所在的城市没有堵车么?
j%<}jw[2
难道你都是2000转就换当,而且从来车速都稳定在60么?
%lr|xX
&"uV~AM
%K
4
77gysd\(
如果真的开空调油耗在市区内能达到7个以下,那么菱帅50升油在市区内跑至少可以跑700公里?!!
Zu<]bv
v:ER4
另外
,axDMMDI
我在长春认识不少菱帅私家车主,也有用SS开出租车的哥们
W=-|`
他们大多数都是8个到10之间
!Rw&DFU
还真没听说有市区内开空调油耗达到7个以下的高人呢……
K} x/ BhE+
SPwPCI1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