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ss手动天窗舒适
1 eP`
7月除买的
i! <1&{
现在2个多月跑了4000多公里
?-v]+<$ Y
iSP}kM}
我真不信网络上有些哥们说的
,;
@vVm'}
“经常市区跑,现在都有经常开空调,油耗都在7个以下”
k>)Uyw$!
等等这样的话!
]!X[[w)
]++,7Z\AU
我自己开平均市区内空调8到9个油,个别天热的时候甚至到过10个!——平均2000多换档,偶尔彪速度顶多也就3000多 ,技术不干说多好,但肯定不算菜鸟~~
<{T5}"e
.lAPlJOO
我真就不信开空调在市区内SS油耗能到7个以下
cGyR_8:2cv
9PUobV_^Wo
{oS/Xa
D~FIv
WL|<xNL
难道你所在的城市没有红绿灯么?难道你所在的城市没有堵车么?
wv`ar>qVL
难道你都是2000转就换当,而且从来车速都稳定在60么?
0|]d^bo
;n.h !wmJ}
t%O)Ti
4e?bkC
如果真的开空调油耗在市区内能达到7个以下,那么菱帅50升油在市区内跑至少可以跑700公里?!!
h6IO ;:P)
6nJQP a
另外
\rATmjsKzS
我在长春认识不少菱帅私家车主,也有用SS开出租车的哥们
n(|n=P:o
他们大多数都是8个到10之间
h
SXJDT2
还真没听说有市区内开空调油耗达到7个以下的高人呢……
,!LY:pMK
<2]D3,.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