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ss手动天窗舒适
'}cSBbl&/n
7月除买的
,='Ihi
现在2个多月跑了4000多公里
:tWkK$
WUS%4LL(
我真不信网络上有些哥们说的
~n -N
“经常市区跑,现在都有经常开空调,油耗都在7个以下”
$H*8H`
等等这样的话!
hUpour
|b
c,#=In2
我自己开平均市区内空调8到9个油,个别天热的时候甚至到过10个!——平均2000多换档,偶尔彪速度顶多也就3000多 ,技术不干说多好,但肯定不算菜鸟~~
!bzWgD7j
h0-.9ym
我真就不信开空调在市区内SS油耗能到7个以下
8-gl
$h
2cu2S"r
{%6
'|<`[
HI1|~hOb'
3 p -SpUvp
难道你所在的城市没有红绿灯么?难道你所在的城市没有堵车么?
0LGHSDb
难道你都是2000转就换当,而且从来车速都稳定在60么?
ldX]A#d.
@E)XT\;3
4Klfnki
rHpxk
如果真的开空调油耗在市区内能达到7个以下,那么菱帅50升油在市区内跑至少可以跑700公里?!!
"2I{T
gV]4R"/
另外
(
%7V
我在长春认识不少菱帅私家车主,也有用SS开出租车的哥们
w^L`"
他们大多数都是8个到10之间
Yh]a4l0
还真没听说有市区内开空调油耗达到7个以下的高人呢……
xDe^>(,"
G$zY&