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115阅读
  • 37回复

[讨论]我真就不信了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龙长老

我是ss手动天窗舒适 %4~"$kE  
7月除买的 \@Wv{0a(  
现在2个多月跑了4000多公里 Wa;N(zw0h  
EjP;P}_i K  
我真不信网络上有些哥们说的 (~~m8VJ>  
“经常市区跑,现在都有经常开空调,油耗都在7个以下” # ~< ]z  
等等这样的话! rbvk.:"^w  
wfo,r 7  
我自己开平均市区内空调89个油,个别天热的时候甚至到过10个!——平均2000多换档,偶尔彪速度顶多也就3000 ,技术不干说多好,但肯定不算菜鸟~~ i{^T;uAE  
5/"$ _7"{a  
我真就不信开空调在市区内SS油耗能到7个以下 U WT%0t_T  
ZDW9H6ux  
W %*#rcdq  
]y@A =nR  

w~@"r#-  

难道你所在的城市没有红绿灯么?难道你所在的城市没有堵车么? cQEUHhRg!  
难道你都是2000转就换当,而且从来车速都稳定在60么? z|>TkCW6  
'ma X  

T 6D+@i  

_%CM<z e  

如果真的开空调油耗在市区内能达到7个以下,那么菱帅50升油在市区内跑至少可以跑700公里?!! "w?0f["  
;n't :yQW  
另外 1KUjb@"  
我在长春认识不少菱帅私家车主,也有用SS开出租车的哥们 +[ ?!@)  
他们大多数都是8个到10之间 =bh: U90y  
还真没听说有市区内开空调油耗达到7个以下的高人呢……

'TYO-'aC  
_Yo)m |RaB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5

大家实事求是的说说吧!

哈哈

我是最多一次油表灯亮的时候跑到了540多公里

然后加了44升的油跳枪

大概8个多点

对了我用的是93号哈哈

可能97会剩一些吧?
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5

再说明下我是新车刚作完首保作的测试

夏天空调市内平均油耗8--9个
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5
与你同车型,3500公里,市区,不算太堵,基本不开空调,平均7.1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5
在市区7个以下的确很难做到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5

我要9个左右

7的油耗靠空调肯定不超2000转
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5
我最好的成绩是全程高速,620公里,全空调,车速控制在100-140之间,回来加油43升,平均百公里7个油不到一点点!特别要提的是路上基本没刹车,提前判断路况,遇红绿灯和收费所都提前空档滑行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5
在市区跑较堵,基本不开空调,从买车一直到现在累计计算,油耗7.2升。(买车一年多,1.5万公里)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