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ss手动天窗舒适
%4~"$kE
7月除买的
\@Wv{0a(
现在2个多月跑了4000多公里
Wa;N(zw0h
EjP;P}_i
K
我真不信网络上有些哥们说的
(~~m 8VJ>
“经常市区跑,现在都有经常开空调,油耗都在7个以下”
# ~<
]z
等等这样的话!
rbvk.:"^w
wfo, r 7
我自己开平均市区内空调8到9个油,个别天热的时候甚至到过10个!——平均2000多换档,偶尔彪速度顶多也就3000多 ,技术不干说多好,但肯定不算菜鸟~~
i{^T;uAE
5/"$_7"{a
我真就不信开空调在市区内SS油耗能到7个以下
UWT%0t_T
ZDW9H6ux
W %*#rcdq
]y@A
=nR
w~@"r#-
难道你所在的城市没有红绿灯么?难道你所在的城市没有堵车么?
cQEUHhRg!
难道你都是2000转就换当,而且从来车速都稳定在60么?
z|>TkCW6
'maX
T
6D+@i
_%CM<z
e
如果真的开空调油耗在市区内能达到7个以下,那么菱帅50升油在市区内跑至少可以跑700公里?!!
"w?0f["
;n't
:yQW
另外
1KUjb@"
我在长春认识不少菱帅私家车主,也有用SS开出租车的哥们
+[
?!@)
他们大多数都是8个到10之间
=bh: U90y
还真没听说有市区内开空调油耗达到7个以下的高人呢……
'TYO-'aC
_Yo)m|Ra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