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ss手动天窗舒适
?fH1?Z\'K
7月除买的
v4hrS\M
现在2个多月跑了4000多公里
<qfAW?tF
{Vj&i.2,
我真不信网络上有些哥们说的
Qwpni^D8j
“经常市区跑,现在都有经常开空调,油耗都在7个以下”
nRc\!4
等等这样的话!
4,LS08&gh
`[5xncZ-
我自己开平均市区内空调8到9个油,个别天热的时候甚至到过10个!——平均2000多换档,偶尔彪速度顶多也就3000多 ,技术不干说多好,但肯定不算菜鸟~~
U\lbh;9G
s 1M-(d Q
我真就不信开空调在市区内SS油耗能到7个以下
fQib?g/G
\"ogQnmz
ROTKK8:+:
rOLZiE T
$'CS/U`E}
难道你所在的城市没有红绿灯么?难道你所在的城市没有堵车么?
J0k!&d8
难道你都是2000转就换当,而且从来车速都稳定在60么?
!_+FuF"@
A]QGaWK
8rJf2zL
LkF* $
如果真的开空调油耗在市区内能达到7个以下,那么菱帅50升油在市区内跑至少可以跑700公里?!!
R%t6sbsNv
R4[|f0l}s
另外
e9k$5ps
我在长春认识不少菱帅私家车主,也有用SS开出租车的哥们
}v
F=XA
他们大多数都是8个到10之间
S6yLq|W0
还真没听说有市区内开空调油耗达到7个以下的高人呢……
`LTD|0;
>hotkMX `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