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ss手动天窗舒适
=vxiqRm
7月除买的
1<RB} M
现在2个多月跑了4000多公里
`N%q^f~
MY11 5%
我真不信网络上有些哥们说的
1Ao YG_
“经常市区跑,现在都有经常开空调,油耗都在7个以下”
:e1BQj`R
等等这样的话!
^i}*$ZC72
g:bw;6^u
我自己开平均市区内空调8到9个油,个别天热的时候甚至到过10个!——平均2000多换档,偶尔彪速度顶多也就3000多 ,技术不干说多好,但肯定不算菜鸟~~
Gr
WzgO
>W%tEc
我真就不信开空调在市区内SS油耗能到7个以下
"_Wv,CYmNr
6{/HNEI*1
6J3:[7k=&
"p<B|
ZuV/!9qU
难道你所在的城市没有红绿灯么?难道你所在的城市没有堵车么?
s?h=%;T[
难道你都是2000转就换当,而且从来车速都稳定在60么?
i}C9
g8<Ja (J
wvH=4TT=w"
&DnX6%2
如果真的开空调油耗在市区内能达到7个以下,那么菱帅50升油在市区内跑至少可以跑700公里?!!
k%UE^
sxac(L
另外
i+`N0!8lY
我在长春认识不少菱帅私家车主,也有用SS开出租车的哥们
KJ/
*BBf
他们大多数都是8个到10之间
1:L _qL
还真没听说有市区内开空调油耗达到7个以下的高人呢……
7'pmW,;
YlF<S49lo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