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档拉线断了
"2sk1
Y-YuY
uij^tN
%
;'uQBx}
)&7.E
gK[;"R)4o@
$El-pMq
呵呵,想不到吧,昨天下午,我下班回家途中,忽然觉得档把一下变的很涩,心里当时就暗说:不好,可能排档支架有问题!
}bjZeh.
[s{
!
\j>7x
赶紧磨唧着往维修站奔啊,老爹还在车上,为不造成老爹的紧张情绪,加之当时的确还可以切换档位,只是很涩,需要很大的力气才能进档摘档。
Z .6dL
L_8zZ8 o
SAx9cjj
+
如此折腾一番,前方红灯,停车,摘一个空档,绿灯放行,完了…
6[> lzEZ
T~TP
Zp_(vOc
进不了档了,只能推进3档,想摘出来,我拷,也摘不出来,晕啊
yVd^A2
pMc6p0
VSj!Gm0LB
好歹也给我挂进2档啊,没办法了…
adON&<
bRC243]g*A
N,ht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