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158阅读
  • 16回复

意外:排档拉线断了(另:针对05款刹车空调问题的回复)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
排档拉线断了 z rSPa\M  
N\|z{vn  
eeCG#NFY5  

;;+AdN5  

.4 WJk>g  

Bgc ]t  

k"i3$^v8  

呵呵,想不到吧,昨天下午,我下班回家途中,忽然觉得档把一下变的很涩,心里当时就暗说:不好,可能排档支架有问题!  J3 Q_  

mv8H:T  

M+ %O-B  

赶紧磨唧着往维修站奔啊,老爹还在车上,为不造成老爹的紧张情绪,加之当时的确还可以切换档位,只是很涩,需要很大的力气才能进档摘档。 -6- sI  

}VJ>}i*  

Cu#n5SF*  

如此折腾一番,前方红灯,停车,摘一个空档,绿灯放行,完了 (}X5*BB&  

}~@/r5 Zl  

 }cMkh  

进不了档了,只能推进3档,想摘出来,我拷,也摘不出来,晕啊 L3I$ K+c  

"G>d8GbIh  

Zm *d)</>  

好歹也给我挂进2档啊,没办法了 &mtt,]6C_  

c6i7f:'-0  

Y)/|C7~W  

和老爹老实交代,车的排档支架有问题,现在既换不了档,也摘不下档,想回家再回维修站是不可能了,打发老爹打车先回家,我电话联系了维修站,叫维修站安排工人加班 O0jOI3/P%  

s i2@k  

n[e C  

原准备叫拖车来拖,可一看,我这还在3档里,抬起离合器车也能慢慢走起来,只能用3档起步行车在南京晚高峰里,呵呵权当练技术咯 c&wg`1{Hal  

?" 4X&6xl  

xP~GpVhLF  

慢慢哼到了维修站,工人一看,甭说了,排档拉线断了,换,时间大约是一半小时吧 Xj+_"0 #  

7#+Ih-&EQ  

Vt zSM%=  

拆,装,等,只能这样咯 Th,]nVsGs~  

2mj>,kS?c  

;ACeY  

终于,搞好了 QQHC 1  

"J >, Hr9  

>273V+dy  

排档拉线断,呵呵头痛啊!!! v#IZSBvuQK  

]Otl(\v(h  

{la ^useg[  

不过,维修站的态度是很不错,安排加班给我快速将车抢修出来,态度是可取的!!! DFjkp;`1  

khu,P[3>  

J<zg 'Jk^  

最后,维修工友情提醒:温柔点….排档!!! I5"=b}V5  

mLYB6   

+[7u>RJ  

呵呵,说笑,这是很偶然的现象,应该属于总装时安装不合理,导致拉线受到外力影响造成断裂,纯属意外 Q'Tn+}B&  

Q&LkST-i  

f<'C<xnf  

k4P.}SJ?  

=EJ"edw]%0  

5  $J  

这中间我电话联系了一下东南汽车华东服务代表先生,就针对目前论坛出现的一些关于05LS的刹车,空调啸声的问题向先生提出了质疑 As`^Ku&  

i.]zq  

 Biwdb  

明确得到的回复是:  rE:>G]j6  

}q W aE  

x["  

一:东南LS的刹车是完全合格的,03-05款采用的是完全同样的刹车系统,而针对目前有上海车主反映刹车不合格的问题,问题有两种: N-E`go  

@98SC}}u  

^\jX5)2{  

1:目前上海机动车检测站为赢利性质,且测试轿车刹车应使用动态检测系统,就是各位在地方大4S可以看到的踏板式检测仪,使用滚筒式检测仪测试出的刹车数据是失实的 z|)1 l`  

O \8G~V 5"  

00a<(sS;  

2:如仪器检测不合格必须使用路试来检测刹车系统,但目前上海检测站没有任何路试刹车的相关数据 = M{CZm  

m3Z}eC8LK  

Q[ Sd  

二:如05LS发现空调啸声,请去当地4S进行检测,如噪音属实,厂家免费更换空调离合器盘,免费! })Mv9~&S  

Nw>T $RzS  

LXu"rfp  

前几天有用户反映某地4S收费,请立即想东南800投诉 fByh";<`P  

3  +8"  

/@:up+$  

05款目前已解决空调啸声问题 +>!B(j\gx  

>: W-C{%  
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0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0

哈哈,正好刚才吃午饭的时候和单位两个司机聊天,说到菱帅刹车的问题。没想到他们说,很正常,他们所开过的车在年检时,刹车都要调两次才能通过,给二哥包检也一样,只是由二哥去调,不必自己开来开去的。还说最冤的是过去有新买的两辆进口车(一辆奔驰、一辆本田),也过不了关。他们说,年检的时候,都是总制动力够,但后轮过不了。

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:www.fjls.com
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QQ:5385727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0

怎么我这边的4S速度那么的慢啊!!!!

我的车是有划痕的,我早上9点到那,然后告知要明天早上才有,第二天9点去了,还没搞好,有等了将近1个小时~~~~

效率也太低了~~~

任何东西上都有了一个日期.沙丁鱼会过期,罐头会过期,就连保鲜纸都会过期, 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(出自王家卫的《重庆森林》)---这就是DEADLINE~~~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0

还好还好,LD漂亮也是好事,不然带个恐龙妹出去,丢人啊...
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0
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!!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!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0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0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