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155阅读
  • 16回复

意外:排档拉线断了(另:针对05款刹车空调问题的回复)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
排档拉线断了 ;$]R#1i44  
h#>67gJV  
?tBEB5  

~k&b3-A}  

UrgvG, Lt  

Qv8Z64#  

-~jM=f$  

呵呵,想不到吧,昨天下午,我下班回家途中,忽然觉得档把一下变的很涩,心里当时就暗说:不好,可能排档支架有问题! Z_S~#[\7^]  

T*z >A  

t(^c]*r~  

赶紧磨唧着往维修站奔啊,老爹还在车上,为不造成老爹的紧张情绪,加之当时的确还可以切换档位,只是很涩,需要很大的力气才能进档摘档。 F+|zCEc  

lQY?!oj&q  

A2!7a}*1(  

如此折腾一番,前方红灯,停车,摘一个空档,绿灯放行,完了 lt[{u$  

7'k+/rAO  

dnSjXyjFB  

进不了档了,只能推进3档,想摘出来,我拷,也摘不出来,晕啊 WgF Xv@Jjt  

a=>PGriL  

c&vY0/ [  

好歹也给我挂进2档啊,没办法了 7vax[,a I  

D^V0kC p!F  

.cJWYMC  

和老爹老实交代,车的排档支架有问题,现在既换不了档,也摘不下档,想回家再回维修站是不可能了,打发老爹打车先回家,我电话联系了维修站,叫维修站安排工人加班 1ga.%M*  

wn2+4> |~p  

Uv|z c  

原准备叫拖车来拖,可一看,我这还在3档里,抬起离合器车也能慢慢走起来,只能用3档起步行车在南京晚高峰里,呵呵权当练技术咯 g%z'#E 97  

/HCd52  

oS3}xT" U  

慢慢哼到了维修站,工人一看,甭说了,排档拉线断了,换,时间大约是一半小时吧 R1.No_`PHq  

8I=n9Uyz  

9G)Sjn`AQ  

拆,装,等,只能这样咯 ~lB im$o  

Z0yy<9q]2  

\etuIFQ#U  

终于,搞好了 a3o4> 9  

[c6I/U=-  

3$YgGum  

排档拉线断,呵呵头痛啊!!! nxzdg5A(w  

9v7l@2/  

"^A4!.  

不过,维修站的态度是很不错,安排加班给我快速将车抢修出来,态度是可取的!!! Y ..   

I>k >^  

/]=d Pb%  

最后,维修工友情提醒:温柔点….排档!!! Ux_tHyc/  

4am`X1YV#  

G%N/]]ll  

呵呵,说笑,这是很偶然的现象,应该属于总装时安装不合理,导致拉线受到外力影响造成断裂,纯属意外 d # :&Uw  

'0g1v7Gx  

@/}{Trmg/  

eUvIO+av  

8cn)ox|J[  

"sF&WuW|  

这中间我电话联系了一下东南汽车华东服务代表先生,就针对目前论坛出现的一些关于05LS的刹车,空调啸声的问题向先生提出了质疑 "~x\bSY  

=O~1L m;  

aNb=gjLpt  

明确得到的回复是: !o~% F5|t  

gWA)V*}f  

w[\*\'Vm0  

一:东南LS的刹车是完全合格的,03-05款采用的是完全同样的刹车系统,而针对目前有上海车主反映刹车不合格的问题,问题有两种: owZj Q   

,e( |,u  

#)q}Jw4]j  

1:目前上海机动车检测站为赢利性质,且测试轿车刹车应使用动态检测系统,就是各位在地方大4S可以看到的踏板式检测仪,使用滚筒式检测仪测试出的刹车数据是失实的 7!w@u6Q  

PKT0Drv}c7  

#9EpQc[4  

2:如仪器检测不合格必须使用路试来检测刹车系统,但目前上海检测站没有任何路试刹车的相关数据 \6)l(b;  

` B) ~  

K+dkImkh  

二:如05LS发现空调啸声,请去当地4S进行检测,如噪音属实,厂家免费更换空调离合器盘,免费! \:8~na+(  

n*CH,fih:  

WfBA5  

前几天有用户反映某地4S收费,请立即想东南800投诉 "BK'<j^q  

@L { x;  

'C1=(PE%`  

05款目前已解决空调啸声问题 ;tf1 #6{  

wp-5B= #:{  
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0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0

哈哈,正好刚才吃午饭的时候和单位两个司机聊天,说到菱帅刹车的问题。没想到他们说,很正常,他们所开过的车在年检时,刹车都要调两次才能通过,给二哥包检也一样,只是由二哥去调,不必自己开来开去的。还说最冤的是过去有新买的两辆进口车(一辆奔驰、一辆本田),也过不了关。他们说,年检的时候,都是总制动力够,但后轮过不了。

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:www.fjls.com
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QQ:5385727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0

怎么我这边的4S速度那么的慢啊!!!!

我的车是有划痕的,我早上9点到那,然后告知要明天早上才有,第二天9点去了,还没搞好,有等了将近1个小时~~~~

效率也太低了~~~

任何东西上都有了一个日期.沙丁鱼会过期,罐头会过期,就连保鲜纸都会过期, 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(出自王家卫的《重庆森林》)---这就是DEADLINE~~~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0

还好还好,LD漂亮也是好事,不然带个恐龙妹出去,丢人啊...
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0
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!!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!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0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0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