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142阅读
  • 16回复

意外:排档拉线断了(另:针对05款刹车空调问题的回复)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
排档拉线断了 '{u#:TTj  
}"Cn kg  
MvmP["%J4_  

Qknc.Z}  

:t^})%  

gDNW~?/  

=Gz>ZWF  

呵呵,想不到吧,昨天下午,我下班回家途中,忽然觉得档把一下变的很涩,心里当时就暗说:不好,可能排档支架有问题! 1>y=i+T/b  

X]"OW  

A!Ct,%   

赶紧磨唧着往维修站奔啊,老爹还在车上,为不造成老爹的紧张情绪,加之当时的确还可以切换档位,只是很涩,需要很大的力气才能进档摘档。 |Umfq:W`y_  

9OT4j Am  

C|;Mhe'r=  

如此折腾一番,前方红灯,停车,摘一个空档,绿灯放行,完了 7RC096 ?}  

~ 9~\f  

hk!,  

进不了档了,只能推进3档,想摘出来,我拷,也摘不出来,晕啊 O][Nl^dl  

.F$|j1y  

g?[& 0r1  

好歹也给我挂进2档啊,没办法了 8lWH=kA\  

Yb%-tv:  

$' (QTEM  

和老爹老实交代,车的排档支架有问题,现在既换不了档,也摘不下档,想回家再回维修站是不可能了,打发老爹打车先回家,我电话联系了维修站,叫维修站安排工人加班 a4T~\\,dZ>  

j1puB  

@8=vFP'  

原准备叫拖车来拖,可一看,我这还在3档里,抬起离合器车也能慢慢走起来,只能用3档起步行车在南京晚高峰里,呵呵权当练技术咯 iW|s|1mh3  

J=UZ){c>:.  

"7Eo>g   

慢慢哼到了维修站,工人一看,甭说了,排档拉线断了,换,时间大约是一半小时吧 C"w,('~@kW  

v btAq^1  

0pD W _  

拆,装,等,只能这样咯 ! ,@ZQS  

@%c81rv?  

i3\~Qj;1  

终于,搞好了 .)7:=  

"}@i+oS  

y])).p P  

排档拉线断,呵呵头痛啊!!! X\\7$  

\~#WY5  

gcf6\f}\<  

不过,维修站的态度是很不错,安排加班给我快速将车抢修出来,态度是可取的!!! eEl.. y  

R^n@.^8s  

--fFpM3EvS  

最后,维修工友情提醒:温柔点….排档!!! 8)yI<`q6  

DmqSQA  

EU-]sTJLF  

呵呵,说笑,这是很偶然的现象,应该属于总装时安装不合理,导致拉线受到外力影响造成断裂,纯属意外 9`Q<Yy"du  

[ ho (z30k  

-O!/Jv"{,[  

]b/S6oc6  

+HT1ct+dI  

q$(5Vd:  

这中间我电话联系了一下东南汽车华东服务代表先生,就针对目前论坛出现的一些关于05LS的刹车,空调啸声的问题向先生提出了质疑 1NQbl+w#I  

"tFx hKf  

#U8rO;$  

明确得到的回复是: {7TlN.(  

`.s({/|[  

D %Xo&V[  

一:东南LS的刹车是完全合格的,03-05款采用的是完全同样的刹车系统,而针对目前有上海车主反映刹车不合格的问题,问题有两种: k)EX(T\  

x.S3Zi}=  

9a8cRt6knO  

1:目前上海机动车检测站为赢利性质,且测试轿车刹车应使用动态检测系统,就是各位在地方大4S可以看到的踏板式检测仪,使用滚筒式检测仪测试出的刹车数据是失实的 oq}'}`lw"  

F6z%VWU  

A}l3cP; `#  

2:如仪器检测不合格必须使用路试来检测刹车系统,但目前上海检测站没有任何路试刹车的相关数据 RCpR3iC2  

o2F)%TDY  

Te[n,\Nb  

二:如05LS发现空调啸声,请去当地4S进行检测,如噪音属实,厂家免费更换空调离合器盘,免费! ZpQ)IHA.  

m+]K;}.}R  

s Z].8.  

前几天有用户反映某地4S收费,请立即想东南800投诉 inMA:x}cF1  

tEvut=k'  

;n*.W|Uph  

05款目前已解决空调啸声问题 "o-z y'I  

ct Z uA+  
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0

我在两家东南的4S店都测过刹车,都没问题~~~~~

一个是滚筒式检测仪~~~~还一个是不是踏板式检测仪我也不清楚~~~~

是不是就是开车把车刹在一个踏板上就是~~~然后再有一个机器打出一张数据纸~~~~

就是踏板式检测仪啊?

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?不清楚……
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?不知道……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0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0

一:东南LS的刹车是完全合格的,03-05款采用的是完全同样的刹车系统,而针对目前有上海车主反映刹车不合格的问题,问题有两种: Ah8^^h|TPJ  

1:目前上海机动车检测站为赢利性质,且测试轿车刹车应使用动态检测系统,就是各位在地方大4S可以看到的踏板式检测仪,使用滚筒式检测仪测试出的刹车数据是失实的 nf+"vr}1  

2:如仪器检测不合格必须使用路试来检测刹车系统,但目前上海检测站没有任何路试刹车的相关数据 qKI4p3&E  

这个回答,真他妈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的确,相关部门的检测设备不一定最完美,检测目的,检测方法也不一定就是无可挑剔的。

可这些话竟然被车厂说出来,中国企业的悲哀啊。
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0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!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0
可XCAR上的专家说帅的部分刹车的比例阀的确有问题的!不过只是部分!
我一直以为,潜水了就找不到我了,没有用的,象我这样拉风的男人,无论到哪里,都象漆黑中的萤火虫,那样鲜明,那样出众!
等你真正明白什么是舍身取义时,你自然会回来加入我们论坛的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0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0

没要钱,索赔

还得给我加班干,最后还送我一顿晚饭,盒饭标准,5块

最后我看时间还早,LD也在外面还没回家,就没吃直接走了,晚上和LD撮了一顿福建前里香馄饨(主要LD好这一口,我是不喜欢吃滴)

5:40左右进厂,6:30左右出来的

幸好有维修站有备件,不然就只能放那了,呵呵...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