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156阅读
  • 16回复

意外:排档拉线断了(另:针对05款刹车空调问题的回复)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
排档拉线断了 a!4p$pR  
)g?jHm-p\  
(pM& eow}  

+:jv )4^O  

~.J*_0~Ze  

"Xws u8~  

+\dKe[j{g  

呵呵,想不到吧,昨天下午,我下班回家途中,忽然觉得档把一下变的很涩,心里当时就暗说:不好,可能排档支架有问题! a{}#t}  

t5i58@{~  

5A 5t  

赶紧磨唧着往维修站奔啊,老爹还在车上,为不造成老爹的紧张情绪,加之当时的确还可以切换档位,只是很涩,需要很大的力气才能进档摘档。 L:?Ew9Lf  

'L9hM.+  

ea`6J  

如此折腾一番,前方红灯,停车,摘一个空档,绿灯放行,完了 c(b`eUOO  

M%Vp_ 0  

Fe$o*r,  

进不了档了,只能推进3档,想摘出来,我拷,也摘不出来,晕啊 2VX9FDrnk  

(6[/7e)  

e8xNZG;  

好歹也给我挂进2档啊,没办法了 MAX?,- x  

Z$('MQ|Ur  

GGZ9DC\{  

和老爹老实交代,车的排档支架有问题,现在既换不了档,也摘不下档,想回家再回维修站是不可能了,打发老爹打车先回家,我电话联系了维修站,叫维修站安排工人加班 <@4V G  

3fYfj  

ir|L@Jj,  

原准备叫拖车来拖,可一看,我这还在3档里,抬起离合器车也能慢慢走起来,只能用3档起步行车在南京晚高峰里,呵呵权当练技术咯 7MKZ*f@x;  

d5=&:cF  

&C?4'e  

慢慢哼到了维修站,工人一看,甭说了,排档拉线断了,换,时间大约是一半小时吧 3A! |M5  

, $cpm=1  

JE eXoGKd  

拆,装,等,只能这样咯 gL7rX aj  

"=2'Oqp1  

8RcLs1n/  

终于,搞好了 onIZ&wrk  

qCF&o7*oN  

bicbCC6kC  

排档拉线断,呵呵头痛啊!!! 4hkyq>c}  

C(M?$s`  

pdjRakN  

不过,维修站的态度是很不错,安排加班给我快速将车抢修出来,态度是可取的!!! ?A-f_0<0  

T # gx2Y  

sn]D7Ae  

最后,维修工友情提醒:温柔点….排档!!! {aUv>T"c  

G&4D0f  

LLMGs: [  

呵呵,说笑,这是很偶然的现象,应该属于总装时安装不合理,导致拉线受到外力影响造成断裂,纯属意外 @moaa}1  

#Yy5@A}`o  

\Rha7O  

`iEYq0}  

FRQkD%k  

]eTp?q%0  

这中间我电话联系了一下东南汽车华东服务代表先生,就针对目前论坛出现的一些关于05LS的刹车,空调啸声的问题向先生提出了质疑 jT;'T$  

j}8^gz]  

dtXt Z!g2  

明确得到的回复是: TJ,?C$3  

lDs C>L-F  

Zj nWbnW  

一:东南LS的刹车是完全合格的,03-05款采用的是完全同样的刹车系统,而针对目前有上海车主反映刹车不合格的问题,问题有两种: 8JO(P0aT  

#Vm)wH3  

g;y*F;0@  

1:目前上海机动车检测站为赢利性质,且测试轿车刹车应使用动态检测系统,就是各位在地方大4S可以看到的踏板式检测仪,使用滚筒式检测仪测试出的刹车数据是失实的 @ t8{pb;v  

?/KkN3Y_j[  

Ak2Vf0Eb  

2:如仪器检测不合格必须使用路试来检测刹车系统,但目前上海检测站没有任何路试刹车的相关数据 it=ir9  

qTnk>g_oS&  

0I>[rxal  

二:如05LS发现空调啸声,请去当地4S进行检测,如噪音属实,厂家免费更换空调离合器盘,免费! @{8SC~ha  

GvD{I;  

5TcirVO82  

前几天有用户反映某地4S收费,请立即想东南800投诉 {t<U:*n2  

A{b?ZT~2]  

c_^-`7 g  

05款目前已解决空调啸声问题 VXtW{*{"  

_PeBV<  
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0

我在两家东南的4S店都测过刹车,都没问题~~~~~

一个是滚筒式检测仪~~~~还一个是不是踏板式检测仪我也不清楚~~~~

是不是就是开车把车刹在一个踏板上就是~~~然后再有一个机器打出一张数据纸~~~~

就是踏板式检测仪啊?

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?不清楚……
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?不知道……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0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0

一:东南LS的刹车是完全合格的,03-05款采用的是完全同样的刹车系统,而针对目前有上海车主反映刹车不合格的问题,问题有两种: !H^R_GC  

1:目前上海机动车检测站为赢利性质,且测试轿车刹车应使用动态检测系统,就是各位在地方大4S可以看到的踏板式检测仪,使用滚筒式检测仪测试出的刹车数据是失实的 KG5B6Om5'  

2:如仪器检测不合格必须使用路试来检测刹车系统,但目前上海检测站没有任何路试刹车的相关数据 Th])jQ*  

这个回答,真他妈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的确,相关部门的检测设备不一定最完美,检测目的,检测方法也不一定就是无可挑剔的。

可这些话竟然被车厂说出来,中国企业的悲哀啊。
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0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!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0
可XCAR上的专家说帅的部分刹车的比例阀的确有问题的!不过只是部分!
我一直以为,潜水了就找不到我了,没有用的,象我这样拉风的男人,无论到哪里,都象漆黑中的萤火虫,那样鲜明,那样出众!
等你真正明白什么是舍身取义时,你自然会回来加入我们论坛的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0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0

没要钱,索赔

还得给我加班干,最后还送我一顿晚饭,盒饭标准,5块

最后我看时间还早,LD也在外面还没回家,就没吃直接走了,晚上和LD撮了一顿福建前里香馄饨(主要LD好这一口,我是不喜欢吃滴)

5:40左右进厂,6:30左右出来的

幸好有维修站有备件,不然就只能放那了,呵呵...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