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汽车的评价!
L]B]~Tw
?I}jsm1)
奔驰是名牌的,高档是无疑的,售后是太差的,被砸是活该的;
qMYR\4"$
1w+OnJI?
宝马是豪华的,价格是贵贵的,服务是滞后的,驴拉是正常的;
;G!X?(%+
R.A}tV=j#
奥拓是实用的,马力是不够的,代步是可以的,广沪是禁驶的;
fouy??
)t&|oQ3sVG
吉利是可笑的,口气是大大的,发展是艰难的,舒服是不具的;
z &<Rx[
0)ST_2Ci
桑车是老样的,零配是便宜的,反应是迟钝的,更新是迟早的;
RtqW!ZZ:H
x<ENN>mW1
波罗是太贵的,技术是先进的,外形是可以的,省油是肯定的;
aD&10b9`
T.1z<l""
富康是可靠的,网点是遍地的,价格是适中的,三箱是多余的;
#%{\59/w
_nRshTt`V&
塞欧是烧油的,灵活是没讲的,安全是可以的,宽度是太窄的;
_c(=>
I|LS_m
捷达是有力的,外观是土气的,提速是快快的,销量是较大的;
VAthQ<
2h:f6=)r/u
奇瑞是抄袭的,毛病是较多的,噪声是响响的,改进是必须的;
R5i8cjKZ?w
oy`m:Xp
别克是气派的,故障是不断的,老美是狡猾的,赚钱是没说的;
'
|/_='
LAKZAi%O0
广本是精明的,外壳是太薄的,成本是低低的,利润是高高的;
aK&+p#4t
Y z,!#ob$
夏利是普及的,实惠是可以的,2000是不错的,屁股是太高的;
j~E +6
f\
&o/4hnHYt
红旗是国粹的,全部是组合的,牌子是我们的,换型是早晚的;
BR^J y<^F'
>NRz*h #
奥迪是先进的,改进是多余的,官车是肯定的,A4是期待的;
_`_
IUuj$E
r^A#[-VyNP
昌河是七座的,家用是合适的,造型是难看的,技术是落后的;
l}0V+
?JgO-.
皇冠是高档的,我只能看看了,今生是不想了,它就是太贵了;
Y#lk!#\Y
'cZMRRc<
蓝鸟是蛮好的,毛病是不多的,国产是不行的,还得买进口的;
Or+*q91j
/o
~qC<7
日车是精巧的,省油是可取的,优点是实用的,缺点是薄皮的;
~=:2~$gsn
AH2_#\
德车是先进的,安全是可信的,可靠是一贯的,油耗是一般的;
_wf5%(~b
C:`;d&d
英车是显贵的,毛病是常出的,内饰是豪华的,价格是吓人的;
!z11"
c
<W>++< -
法车是浪漫的,铁龙是无力的,雷诺是落伍的,标致是进取的;
0n
Y6A~
!8sgq{x((
意车是刚劲的,性能是不稳的,二手是掉价的,口碑是不一的;
bu>qsU3
Mp~y0e
美车是大气的,吃油是天生的,进步是明显的,差距是不小的;
41G5!=i
{o0qUX>[
瑞车是结实的,路线是保守的,防撞是坦克的,用户是下坡的;
z0%\OhuCcf
:kMHRm@{
韩车是经济的,档次是平民的,价格是诱人的,特色是软面的。
'sh~,+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