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494阅读
  • 2回复

[转帖]对汽车的评价!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对汽车的评价! #E ~FF@a  
asF- mf;D  
奔驰是名牌的,高档是无疑的,售后是太差的,被砸是活该的; $e_ps~{7$  
68)^i"DM<  
宝马是豪华的,价格是贵贵的,服务是滞后的,驴拉是正常的; jgstx3  
kmoJ`W} N  
奥拓是实用的,马力是不够的,代步是可以的,广沪是禁驶的; }"-r;i  
*I67SBt  
吉利是可笑的,口气是大大的,发展是艰难的,舒服是不具的; @"!SU' *  
[S:)UvB  
桑车是老样的,零配是便宜的,反应是迟钝的,更新是迟早的; ?U08A{ c  
05B+WJ1  
波罗是太贵的,技术是先进的,外形是可以的,省油是肯定的; <y!r~?  
h(Ed%  
富康是可靠的,网点是遍地的,价格是适中的,三箱是多余的; !`[I>:Ex  
Hu8atlpo  
塞欧是烧油的,灵活是没讲的,安全是可以的,宽度是太窄的; y F5  
MAe<.DHY  
捷达是有力的,外观是土气的,提速是快快的,销量是较大的; LlA`Q Le  
J`+`Kq1T  
奇瑞是抄袭的,毛病是较多的,噪声是响响的,改进是必须的; qBBYckS.  
20/P M9  
别克是气派的,故障是不断的,老美是狡猾的,赚钱是没说的; TOco({/_/  
}RA3$%3  
广本是精明的,外壳是太薄的,成本是低低的,利润是高高的; 4-]Do?  
\3H<z@;  
夏利是普及的,实惠是可以的,2000是不错的,屁股是太高的; |5 oKq'(b  
@9OeC O  
红旗是国粹的,全部是组合的,牌子是我们的,换型是早晚的; k~0#'I9  
!"g=&Uy&  
奥迪是先进的,改进是多余的,官车是肯定的,A4是期待的; S 3R|8?|  
y7CWBTH0>  
昌河是七座的,家用是合适的,造型是难看的,技术是落后的; jyNb(Z  
dY1J<L}")  
皇冠是高档的,我只能看看了,今生是不想了,它就是太贵了; KL "Y!PN:  
4KE)g  
蓝鸟是蛮好的,毛病是不多的,国产是不行的,还得买进口的; )Lb72;!?  
7gm:ZS   
日车是精巧的,省油是可取的,优点是实用的,缺点是薄皮的; ESIzG aM  
t:=k)B  
德车是先进的,安全是可信的,可靠是一贯的,油耗是一般的; &6/%k kv  
?/'}JS(Sm  
英车是显贵的,毛病是常出的,内饰是豪华的,价格是吓人的; /.P9MSz0G  
%hINpZMr  
法车是浪漫的,铁龙是无力的,雷诺是落伍的,标致是进取的; I60DUuF  
T'1gy }  
意车是刚劲的,性能是不稳的,二手是掉价的,口碑是不一的; 4o5i ."l  
2dbRE:v5  
美车是大气的,吃油是天生的,进步是明显的,差距是不小的; nl n OwyMJ  
-BhTkoN)  
瑞车是结实的,路线是保守的,防撞是坦克的,用户是下坡的; mX\ ;oV!  
$ j*Qo/x d  
韩车是经济的,档次是平民的,价格是诱人的,特色是软面的。 *%A}x   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9

顶顶顶
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9

虽然较老,但也要顶!
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