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汽车的评价!
x};g!FYfkB
cG"<*Xi <
奔驰是名牌的,高档是无疑的,售后是太差的,被砸是活该的;
f6C+2L+Hr
^0~1/ PhOw
宝马是豪华的,价格是贵贵的,服务是滞后的,驴拉是正常的;
P
&._-[
1mM52q.R4
奥拓是实用的,马力是不够的,代步是可以的,广沪是禁驶的;
03;(v%
o(qmI
/h
吉利是可笑的,口气是大大的,发展是艰难的,舒服是不具的;
U7=Z.*/62
z{x -Vfd
桑车是老样的,零配是便宜的,反应是迟钝的,更新是迟早的;
/-lmfpT
ImVe71mh
波罗是太贵的,技术是先进的,外形是可以的,省油是肯定的;
vvC GzOv
2S3F]fG0
富康是可靠的,网点是遍地的,价格是适中的,三箱是多余的;
_+i-)
p%BO:%v
塞欧是烧油的,灵活是没讲的,安全是可以的,宽度是太窄的;
ocvBKsfhE`
4d O>L"
捷达是有力的,外观是土气的,提速是快快的,销量是较大的;
{)+/w"^.
D^pAf/ek@i
奇瑞是抄袭的,毛病是较多的,噪声是响响的,改进是必须的;
pG
(8VteH
3[c54S+(U
别克是气派的,故障是不断的,老美是狡猾的,赚钱是没说的;
<fP|<>s$@1
U+\\#5$
广本是精明的,外壳是太薄的,成本是低低的,利润是高高的;
w*aKb
vzfWPjpKW
夏利是普及的,实惠是可以的,2000是不错的,屁股是太高的;
6<gh:vj
3d[fP#NY7
红旗是国粹的,全部是组合的,牌子是我们的,换型是早晚的;
]5wc8Kh"
Ean
#>h
奥迪是先进的,改进是多余的,官车是肯定的,A4是期待的;
cJ=0zEv
t[VA|1gG
昌河是七座的,家用是合适的,造型是难看的,技术是落后的;
dD ?ZF6
c&X2k\
皇冠是高档的,我只能看看了,今生是不想了,它就是太贵了;
_Fkz^B*
TMJq-u51
蓝鸟是蛮好的,毛病是不多的,国产是不行的,还得买进口的;
FNlS)Bs
z|bAZKSRYx
日车是精巧的,省油是可取的,优点是实用的,缺点是薄皮的;
Y]VLouzl
{ k>T*/
德车是先进的,安全是可信的,可靠是一贯的,油耗是一般的;
T]
.Xx`
(<2!^v0.M
英车是显贵的,毛病是常出的,内饰是豪华的,价格是吓人的;
ZZ>F ^t
GXi)3I%
法车是浪漫的,铁龙是无力的,雷诺是落伍的,标致是进取的;
IdoS6
j-d542"
意车是刚劲的,性能是不稳的,二手是掉价的,口碑是不一的;
?rY+,nQP
I+QM":2
美车是大气的,吃油是天生的,进步是明显的,差距是不小的;
7[0<,O6Q
A@;{#.O
瑞车是结实的,路线是保守的,防撞是坦克的,用户是下坡的;
E2tUL#
-0I&dG-
韩车是经济的,档次是平民的,价格是诱人的,特色是软面的。
5k?xBk=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