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汽车的评价!
-gQCn>"
J~(Wf%jM~
奔驰是名牌的,高档是无疑的,售后是太差的,被砸是活该的;
'EFyIVezg9
^}f -!nf[
宝马是豪华的,价格是贵贵的,服务是滞后的,驴拉是正常的;
7Ol}EPf#
L#)(H^[
奥拓是实用的,马力是不够的,代步是可以的,广沪是禁驶的;
PCn Q_A-Q
*Ywpz^2?:
吉利是可笑的,口气是大大的,发展是艰难的,舒服是不具的;
juBw5U<
2}?wYI*:5|
桑车是老样的,零配是便宜的,反应是迟钝的,更新是迟早的;
a:YI"*S
/RLq>#:h**
波罗是太贵的,技术是先进的,外形是可以的,省油是肯定的;
"HM{b?N
?(KvQK|d4
富康是可靠的,网点是遍地的,价格是适中的,三箱是多余的;
;@ WV-bLe
qUhRu>
塞欧是烧油的,灵活是没讲的,安全是可以的,宽度是太窄的;
X7aXxPCq1
].DY"
捷达是有力的,外观是土气的,提速是快快的,销量是较大的;
l^ 4OC
;R1
B9-,
奇瑞是抄袭的,毛病是较多的,噪声是响响的,改进是必须的;
_%IqjJO{=r
^tE_LL+ji|
别克是气派的,故障是不断的,老美是狡猾的,赚钱是没说的;
)Xno|$b5Eo
94z8B;+H]
广本是精明的,外壳是太薄的,成本是低低的,利润是高高的;
=jUnM>23
! OfO:L7-
夏利是普及的,实惠是可以的,2000是不错的,屁股是太高的;
<)J5
5++
CwB] )QV?
红旗是国粹的,全部是组合的,牌子是我们的,换型是早晚的;
E]?2!)mgce
eoJFh
奥迪是先进的,改进是多余的,官车是肯定的,A4是期待的;
{6DpPw^ "
?!rU
|D
昌河是七座的,家用是合适的,造型是难看的,技术是落后的;
^1()W,B~w
kK08W3@&t
皇冠是高档的,我只能看看了,今生是不想了,它就是太贵了;
JvT%R`i
<|ka{=T
蓝鸟是蛮好的,毛病是不多的,国产是不行的,还得买进口的;
"TEBByO'
FF5tPHB
日车是精巧的,省油是可取的,优点是实用的,缺点是薄皮的;
oAIY=z
7C,<iY
德车是先进的,安全是可信的,可靠是一贯的,油耗是一般的;
Gd]5xl
HRU
[="g|/M)
英车是显贵的,毛病是常出的,内饰是豪华的,价格是吓人的;
JO<gN=
[
)sY$\^'WY
法车是浪漫的,铁龙是无力的,雷诺是落伍的,标致是进取的;
Z7KB?1{G
{8>_,z^P)
意车是刚劲的,性能是不稳的,二手是掉价的,口碑是不一的;
i+T0}M<
no\}aTx
美车是大气的,吃油是天生的,进步是明显的,差距是不小的;
Jj^<:t5{rN
iYfLo">
瑞车是结实的,路线是保守的,防撞是坦克的,用户是下坡的;
efAahH
p~zT
Rnm
韩车是经济的,档次是平民的,价格是诱人的,特色是软面的。
fM[fS?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