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496阅读
  • 2回复

[转帖]对汽车的评价!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对汽车的评价! w'i+WEU>l  
Xa}y.qH  
奔驰是名牌的,高档是无疑的,售后是太差的,被砸是活该的; =;8q `  
@`sZV8  
宝马是豪华的,价格是贵贵的,服务是滞后的,驴拉是正常的; !E/%Hv1  
;cZ]^kof  
奥拓是实用的,马力是不够的,代步是可以的,广沪是禁驶的; @ GzN0yXhR  
|(1z ?Spbe  
吉利是可笑的,口气是大大的,发展是艰难的,舒服是不具的; KbF,jm5  
IE9A _u*  
桑车是老样的,零配是便宜的,反应是迟钝的,更新是迟早的; 8CKI9  
{ wx!~K  
波罗是太贵的,技术是先进的,外形是可以的,省油是肯定的; !bG%@{WT  
+,"/z\QO  
富康是可靠的,网点是遍地的,价格是适中的,三箱是多余的; 0;j)rm t  
)8:Ltn%  
塞欧是烧油的,灵活是没讲的,安全是可以的,宽度是太窄的; >'^Tp7\  
.|Pq!uLvc  
捷达是有力的,外观是土气的,提速是快快的,销量是较大的; }j^asuf~c  
cRm+?/  
奇瑞是抄袭的,毛病是较多的,噪声是响响的,改进是必须的; x{ _:B DY  
,@mr})s  
别克是气派的,故障是不断的,老美是狡猾的,赚钱是没说的; y:t@X~  
h$p]M^Z7  
广本是精明的,外壳是太薄的,成本是低低的,利润是高高的; K/xn4N_UX  
>6Y @8 )  
夏利是普及的,实惠是可以的,2000是不错的,屁股是太高的; kq| r6uE  
voX4A p l  
红旗是国粹的,全部是组合的,牌子是我们的,换型是早晚的; KgD sqwy  
>H r&F nh+  
奥迪是先进的,改进是多余的,官车是肯定的,A4是期待的; ?4`f@=}'K  
dz6&TdEl  
昌河是七座的,家用是合适的,造型是难看的,技术是落后的; d53Eu`QW?  
iBPIj;,  
皇冠是高档的,我只能看看了,今生是不想了,它就是太贵了; Dn l|B\  
lqcPV) n  
蓝鸟是蛮好的,毛病是不多的,国产是不行的,还得买进口的; Xf; _r+;  
7/HX!y{WP  
日车是精巧的,省油是可取的,优点是实用的,缺点是薄皮的; GM Y[Gd  
OD~yIV  
德车是先进的,安全是可信的,可靠是一贯的,油耗是一般的; ;D<;pW  
},;Z<(  
英车是显贵的,毛病是常出的,内饰是豪华的,价格是吓人的; z2jS(N?J1  
Rsx?8Y^5  
法车是浪漫的,铁龙是无力的,雷诺是落伍的,标致是进取的; +E+I.}sOB  
P!!:p2fo  
意车是刚劲的,性能是不稳的,二手是掉价的,口碑是不一的; 0xV[C4E[6  
k~]\kv=  
美车是大气的,吃油是天生的,进步是明显的,差距是不小的; 9abn6S(XpJ  
BgwZZ<B  
瑞车是结实的,路线是保守的,防撞是坦克的,用户是下坡的; ]K%D$x{+\  
|)Sx"B)  
韩车是经济的,档次是平民的,价格是诱人的,特色是软面的。 Y&DC5T]  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9

虽然较老,但也要顶!
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9

顶顶顶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