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汽车的评价!
rPK 1#
gP`CQ0t
奔驰是名牌的,高档是无疑的,售后是太差的,被砸是活该的;
yM*_"z!L
]v l?J
宝马是豪华的,价格是贵贵的,服务是滞后的,驴拉是正常的;
MH=Ld=i
]xPy-j6C
奥拓是实用的,马力是不够的,代步是可以的,广沪是禁驶的;
3-BC4y/
c|X}[
吉利是可笑的,口气是大大的,发展是艰难的,舒服是不具的;
&.JJhX
ptlag&Z
桑车是老样的,零配是便宜的,反应是迟钝的,更新是迟早的;
7{38g
YMj iJTl
波罗是太贵的,技术是先进的,外形是可以的,省油是肯定的;
iYGa4@/uM
N!<X%Ym
富康是可靠的,网点是遍地的,价格是适中的,三箱是多余的;
.e\PCf9v
_5o5/@
塞欧是烧油的,灵活是没讲的,安全是可以的,宽度是太窄的;
#-l+
cu{
yc
f)*0k
捷达是有力的,外观是土气的,提速是快快的,销量是较大的;
vZPBjloT!.
m@YK8c#$
奇瑞是抄袭的,毛病是较多的,噪声是响响的,改进是必须的;
KLjvPT\
H`jnChD:M'
别克是气派的,故障是不断的,老美是狡猾的,赚钱是没说的;
wM}AWmH
U#{(*)q
r
广本是精明的,外壳是太薄的,成本是低低的,利润是高高的;
6#ktw)
e
SAE'y2B*
夏利是普及的,实惠是可以的,2000是不错的,屁股是太高的;
V{X/y N.u
S'`RP2P
红旗是国粹的,全部是组合的,牌子是我们的,换型是早晚的;
|W*2L]&
bAUYJPRpy
奥迪是先进的,改进是多余的,官车是肯定的,A4是期待的;
dP"cm0
I<"UQ\)
昌河是七座的,家用是合适的,造型是难看的,技术是落后的;
d
<zD@ z
2\gbciJ[{(
皇冠是高档的,我只能看看了,今生是不想了,它就是太贵了;
2]r5e;
z[JM ]Wy
蓝鸟是蛮好的,毛病是不多的,国产是不行的,还得买进口的;
MN>U jF
A
.o8p
C
日车是精巧的,省油是可取的,优点是实用的,缺点是薄皮的;
XsMETl"Av4
u_$Spbc]/
德车是先进的,安全是可信的,可靠是一贯的,油耗是一般的;
);^{;fLy%
*Rj*%S
英车是显贵的,毛病是常出的,内饰是豪华的,价格是吓人的;
]&L[]
'gz@UE1
法车是浪漫的,铁龙是无力的,雷诺是落伍的,标致是进取的;
`LVX|
l62
KRP)y{~o
意车是刚劲的,性能是不稳的,二手是掉价的,口碑是不一的;
i6h
, Aw3
| (a<b
美车是大气的,吃油是天生的,进步是明显的,差距是不小的;
*.0#cP7 "
Awad!_VdHS
瑞车是结实的,路线是保守的,防撞是坦克的,用户是下坡的;
?gMxGH:B.&
TY3WP$u
韩车是经济的,档次是平民的,价格是诱人的,特色是软面的。
T.zUerb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