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495阅读
  • 2回复

[转帖]对汽车的评价!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对汽车的评价! }` @?X"r  
A@ { !:_55  
奔驰是名牌的,高档是无疑的,售后是太差的,被砸是活该的; {N@Y<=+:  
OUKj@~T  
宝马是豪华的,价格是贵贵的,服务是滞后的,驴拉是正常的; -{r!M(47  
Y# .6d  
奥拓是实用的,马力是不够的,代步是可以的,广沪是禁驶的; /6A:J]Q_  
20S9/9ll  
吉利是可笑的,口气是大大的,发展是艰难的,舒服是不具的; Gl d H SCy  
MLEIx()  
桑车是老样的,零配是便宜的,反应是迟钝的,更新是迟早的; 1D 3 dYVE  
'2Mjz6mBDA  
波罗是太贵的,技术是先进的,外形是可以的,省油是肯定的; t1*BWY  
@ ~0G$  
富康是可靠的,网点是遍地的,价格是适中的,三箱是多余的; 6KZ8 .m}:  
~Q{[fy=  
塞欧是烧油的,灵活是没讲的,安全是可以的,宽度是太窄的; lN= m$J  
@poMK:  
捷达是有力的,外观是土气的,提速是快快的,销量是较大的; tp,mw24  
^w.(*;/  
奇瑞是抄袭的,毛病是较多的,噪声是响响的,改进是必须的; xZ{|D  
jP7+s.j>  
别克是气派的,故障是不断的,老美是狡猾的,赚钱是没说的; 3lrZ-k+S{  
:tS>D5dz(  
广本是精明的,外壳是太薄的,成本是低低的,利润是高高的; Vh[o[ U  
z?> y  
夏利是普及的,实惠是可以的,2000是不错的,屁股是太高的; &Or=_5Y`  
|[7$) $  
红旗是国粹的,全部是组合的,牌子是我们的,换型是早晚的; 6uE1&-:L  
G 9":z|  
奥迪是先进的,改进是多余的,官车是肯定的,A4是期待的; :=7;P)  
s(LqhF[N2]  
昌河是七座的,家用是合适的,造型是难看的,技术是落后的; &b8D'XQu  
?kefRev<#h  
皇冠是高档的,我只能看看了,今生是不想了,它就是太贵了; . M $D  
Y)RikF >  
蓝鸟是蛮好的,毛病是不多的,国产是不行的,还得买进口的; :UciFIa  
4!|ar?Zy  
日车是精巧的,省油是可取的,优点是实用的,缺点是薄皮的; + k:?;ZG  
u> Hx#R<*%  
德车是先进的,安全是可信的,可靠是一贯的,油耗是一般的; {\I \4P  
)-gyDA  
英车是显贵的,毛病是常出的,内饰是豪华的,价格是吓人的; .rHO7c,P~  
r>\.b{wI  
法车是浪漫的,铁龙是无力的,雷诺是落伍的,标致是进取的; zuw6YY8kQ  
ryP z q}#  
意车是刚劲的,性能是不稳的,二手是掉价的,口碑是不一的; * -)aGL  
G 9;WO*  
美车是大气的,吃油是天生的,进步是明显的,差距是不小的; ~O!v?2it8q  
$4m{g"xL  
瑞车是结实的,路线是保守的,防撞是坦克的,用户是下坡的; :EZTJu  
&@y W< <  
韩车是经济的,档次是平民的,价格是诱人的,特色是软面的。 J*.qiUAgW  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9

虽然较老,但也要顶!
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9

顶顶顶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