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汽车的评价!
}`@?X"r
A@{ !:_55
奔驰是名牌的,高档是无疑的,售后是太差的,被砸是活该的;
{N@Y<=+:
OUKj@~T
宝马是豪华的,价格是贵贵的,服务是滞后的,驴拉是正常的;
-{r!M(47
Y#.6d
奥拓是实用的,马力是不够的,代步是可以的,广沪是禁驶的;
/6 A:J]Q_
20S9/9ll
吉利是可笑的,口气是大大的,发展是艰难的,舒服是不具的;
Gl dH SCy
MLEIx()
桑车是老样的,零配是便宜的,反应是迟钝的,更新是迟早的;
1D3dYVE
'2Mjz6mBDA
波罗是太贵的,技术是先进的,外形是可以的,省油是肯定的;
t1*BWY
@ ~0G$
富康是可靠的,网点是遍地的,价格是适中的,三箱是多余的;
6KZ8 .m}:
~Q{[fy=
塞欧是烧油的,灵活是没讲的,安全是可以的,宽度是太窄的;
lN=
m$ J
@poMK:
捷达是有力的,外观是土气的,提速是快快的,销量是较大的;
tp,mw24
^w.(*; /
奇瑞是抄袭的,毛病是较多的,噪声是响响的,改进是必须的;
xZ{|D
jP7+s.j>
别克是气派的,故障是不断的,老美是狡猾的,赚钱是没说的;
3lrZ-k+S{
:tS>D5dz(
广本是精明的,外壳是太薄的,成本是低低的,利润是高高的;
Vh[o[ U
z?> y
夏利是普及的,实惠是可以的,2000是不错的,屁股是太高的;
&Or=_5Y`
|[7$) $
红旗是国粹的,全部是组合的,牌子是我们的,换型是早晚的;
6uE1&-:L
G
9":z|
奥迪是先进的,改进是多余的,官车是肯定的,A4是期待的;
:=7;P)
s(LqhF[N2]
昌河是七座的,家用是合适的,造型是难看的,技术是落后的;
&b8D'XQu
?kefRev<#h
皇冠是高档的,我只能看看了,今生是不想了,它就是太贵了;
. M$D
Y)RikF >
蓝鸟是蛮好的,毛病是不多的,国产是不行的,还得买进口的;
:UciFIa
4!|ar?Zy
日车是精巧的,省油是可取的,优点是实用的,缺点是薄皮的;
+ k:?;ZG
u>Hx#R<*%
德车是先进的,安全是可信的,可靠是一贯的,油耗是一般的;
{\I\4P
)-gyDA
英车是显贵的,毛病是常出的,内饰是豪华的,价格是吓人的;
.rHO7c,P~
r>\.b{wI
法车是浪漫的,铁龙是无力的,雷诺是落伍的,标致是进取的;
zuw6YY8kQ
ryPzq}#
意车是刚劲的,性能是不稳的,二手是掉价的,口碑是不一的;
*
-)aGL
G9;WO*
美车是大气的,吃油是天生的,进步是明显的,差距是不小的;
~O!v?2it8q
$4m{g"xL
瑞车是结实的,路线是保守的,防撞是坦克的,用户是下坡的;
:EZTJu
&@yW<<
韩车是经济的,档次是平民的,价格是诱人的,特色是软面的。
J*.qiUAg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