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042阅读
  • 14回复

[转帖]ROCKYTENG关于4G93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;\ ^'}S|3Z  
7ss Y*1b  
CD]hi,B_J  
Gx7bV}&PN  
rockyteng X$*MxMNs  
支柱会员 m=Mb'<  
"PgVvm#w'  
@jL](Mq|]  
su$IXI#R-&  
R$XHjb)  
财产 297 !dQmg'_V  
发贴 217 mjQZ"h0  
注册 05-04-19 T_)g/,5>  
来自 上海,徐汇  Vp7d  
状态 离线
ECyG$j0  
DfU]+;AE  
.kU}x3m  
a/v]E]=qI  
第13楼: 6g\hQ\+Z}  
ek.@ 0c  
qDTdYf  
f`KO#Wc  
Q% d1O  
mBJr*_p  
*sZH3:  
Rj H68=n  
t$~'$kM)<  
 T&MhSJf#  
Quote:
oQ,<Yx%E3  
9]w?mHslE  
GVJ||0D  
;m#4Q6k)V?  
杀手 于 05-07-14 18:25 PM: 在第8楼写到 Z:7eroZP  
LS配合280的碟! &=jPt%7#M  
轮胎195/55/15! 8\{z>y  
最合适! \8QOZjy  
而且也是Lancer的最佳匹配!东南为什么好的配置不考虑呢? ga%\n!S  
希望rockyteng解答 !9_(y~g{N  
谢谢
e6j1Fa9  
Lancer这个车型如果不算上Evolution的话,有两个版本,一个是家庭版,另一个是动力性能版。 CZ3oX#b  
在家庭版的部分,排量是在1.6(含)以下,最大马力的4G92 DOHC MIVEC马力是170匹。而1.8以上的车型发动机全部采用DOHC的设计。你如果上台湾中华的网站还可以看到1.8的车子被设计成运动风格,座椅是RECARO的,方向盘是MONO的,甚至连刹车盘都换成比较大的尺寸,有些纪念车型连刹车的卡钳和刹车片都是红色的。 hYkk r&  
基本上,东南生产的菱帅是属于LANCER的家庭版,在国外家庭版的刹车和我们现在国产菱帅是完全一模一样的设计,而且如果在总帮和比例阀以及刹车片不出质量问题的情况下,刹车的灵敏度很高,不会有刹不住车的感觉。我的前两轮刹车可以达到580,另外在别的帖子上也有人到北京的东方基业测到超过600的。因此,厂方在节省成本的情况下,只要刹车够用,他不会去增加成本弄更好的刹车盘给消费者,同时,轮胎如果到195的话,轮圈也要更动,额外的成本就更加多了,所以他当然会尽量“忠于原味”。 cWkg.ri-x  
哈尔滨东安的4G93已经试制成功,4G93的马力可以达到140匹,4G93的发动机将来会安装在赛豹和菱帅上面。如果东南比照台湾中华的营销模式来推广1.8排量4G93的菱帅的话,很有可能会出运动款的版本,到时候就有机会看到像你所期望的那种规格的菱帅。 X#&5?oq`  
如果4G93的菱帅能出的话,对于喜欢改装的帅友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消息。因为,日本的RALLIART有全套配合4G93的原厂套件,例如,涡轮增压、排气管、进气系统等,可以让菱帅的改装没有所谓配合的问题。例如,之前有人直接改涡轮增压造成发动机出问题,后来进口4G92才解决了。但是4G93是直接有日本原装套件可以改的,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。 .A< HM}   
g9pKoi|\E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5
支持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5

4G93 还是4G92厉害
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5

4G92是1.6的

4G93是1.8的

白帅!京H-T1203
人帅,车帅,开菱帅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5
如果菱帅真能出1.8排量4G93,刹车问题是首要解决的问题,估计会比现在好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6
如果菱帅真能出1.8排量4G93我立马就换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6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6
支持出配置4G93的菱帅。劲喜欢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