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048阅读
  • 14回复

[转帖]ROCKYTENG关于4G93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? Lg(,-:  
kOydh(yE  
^\}qq>_  
XNa{ _3v  
rockyteng l'"nU6B&  
支柱会员 IhNX~Jg'^  
ce;7  
V}s/knd  
"KIY+7@S}  
#|sE]\bsH  
财产 297 <MS>7Fd2  
发贴 217 l!,tssQ  
注册 05-04-19 ^&<M""Z  
来自 上海,徐汇 V(TtOuv  
状态 离线
9fX0?POG  
e;vI XJ E  
4Y?fbb<  
w#1BHx  
第13楼: FqJd  
;ZB=@@l(  
ty!DMg#  
e}O&_ j-  
bh" Caz.(t  
no\G >#  
CWZv/>,%  
/hg^hF  
aa ]|  
q%s<y+  
Quote:
ZDK+>^A)  
TD;u"  
&)V uh=  
qpB8ujj<V  
杀手 于 05-07-14 18:25 PM: 在第8楼写到 P#KT l H  
LS配合280的碟! k _Bz@^J  
轮胎195/55/15! #"JtH"pF  
最合适! ;0 9~#Wop  
而且也是Lancer的最佳匹配!东南为什么好的配置不考虑呢? X|pOw,"  
希望rockyteng解答 D]5cijO6  
谢谢
sxn^1|O;m  
Lancer这个车型如果不算上Evolution的话,有两个版本,一个是家庭版,另一个是动力性能版。 t8z=R6zX  
在家庭版的部分,排量是在1.6(含)以下,最大马力的4G92 DOHC MIVEC马力是170匹。而1.8以上的车型发动机全部采用DOHC的设计。你如果上台湾中华的网站还可以看到1.8的车子被设计成运动风格,座椅是RECARO的,方向盘是MONO的,甚至连刹车盘都换成比较大的尺寸,有些纪念车型连刹车的卡钳和刹车片都是红色的。  C\5"Kb  
基本上,东南生产的菱帅是属于LANCER的家庭版,在国外家庭版的刹车和我们现在国产菱帅是完全一模一样的设计,而且如果在总帮和比例阀以及刹车片不出质量问题的情况下,刹车的灵敏度很高,不会有刹不住车的感觉。我的前两轮刹车可以达到580,另外在别的帖子上也有人到北京的东方基业测到超过600的。因此,厂方在节省成本的情况下,只要刹车够用,他不会去增加成本弄更好的刹车盘给消费者,同时,轮胎如果到195的话,轮圈也要更动,额外的成本就更加多了,所以他当然会尽量“忠于原味”。 vvcA-k?  
哈尔滨东安的4G93已经试制成功,4G93的马力可以达到140匹,4G93的发动机将来会安装在赛豹和菱帅上面。如果东南比照台湾中华的营销模式来推广1.8排量4G93的菱帅的话,很有可能会出运动款的版本,到时候就有机会看到像你所期望的那种规格的菱帅。 ).9m6.%Uk  
如果4G93的菱帅能出的话,对于喜欢改装的帅友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消息。因为,日本的RALLIART有全套配合4G93的原厂套件,例如,涡轮增压、排气管、进气系统等,可以让菱帅的改装没有所谓配合的问题。例如,之前有人直接改涡轮增压造成发动机出问题,后来进口4G92才解决了。但是4G93是直接有日本原装套件可以改的,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。 q, XRb  
"YePd * W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9
顶顶顶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8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7
virage io在台灣賣66.9萬台幣,大約是16萬多人民幣.
我帥故我在... 我飆故我在.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7

台湾virage io的车型非常漂亮.不只要多少人民币?
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7
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: 革命 不是请客就是吃饭!!!!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7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7

台灣的車型我就熟了

菱帥1.8升在台灣叫virage, 運\動型叫做virage io, 加了小包圍和其他ROCKYTENG提到的東東

但是...煞車是前碟後鼓的!! 因為三菱認為已經夠了 還有ABS+BAS(?)+EBD

而且在台灣的評比還是制動叫好的車型喔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有電子懸吊調整, 可以調整懸吊軟硬

操控和馬三並列第一

我帥故我在... 我飆故我在..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