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也被打击了一番,LD的处长,一个6年驾龄的家伙,接LD下班,顺便载了他,第一次搭我的车,坐了坐,开始表扬了:
%Rf9KQ
b\H&E{Gn|x
“这车不错嘛!什么车?”
MG.c`t/w “东南的,菱帅!”
7bO>[RQB “哦,咦,空间不错,比千里马大啊!”
D=3Z] 'A “哦~,是吗……”
Z:AB(c “头这儿稍微矮了点儿,不过,家用嘛,这档次的车也够了。”
YuVlD/ “唉,是啊,我们家就两个人,这车是够了。”
(n>Gi;u(R “车子小,转弯、停车方便。”
z^tzP~nI “哦,汪处,这车长度其实有4.4,不算短了……”
O9?.J,,mVh “是是,肯定比那奥托什么的长不少呢!”(一脸真诚)
!Z\Gv1 “呵呵,呵呵。”
$*N(feAs “那,这车多少钱?平时,好像没怎么听过这车!”
`~VL&o1> 我实在有点火大了,但又不能发作,不过还是反问了一句:
*6AqRE “汪处,您也关心车啊?”
[hot,\+f “是啊,我也在考虑买个车,拿到新房后,上班就远了。我觉得马自达、凯越都不错。”
IaRwPDj6 “哦,您说道是马自达323吧?是不错,家用可以了,跟我这菱帅档次差不多。”
Lh-Y5(c
o (处长突然坐直身体,马上迅速在车里打量一圈,一脸疑惑与惊愕)
~~"U[G1 “哦,你,你这车多少钱?”
Q
(gA:aQ “全办下来12万。”
g.8^ )u “啊!是吗……怎么,怎么以前没怎么听说过,不,菱帅,听也听过,不过,我,我还以为……呵呵……”
?TW? 2+ (对话大概是这样,不可能一字不差,但大意差不多,虽说车是自己开的,管别人说啥,可也不能这么打击人吧!东南啊,您也多搞搞宣传,快点发展起来呢!)
w9gfva$&