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245阅读
  • 30回复

今天受打击了!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
我今天也被打击了一番,LD的处长,一个6年驾龄的家伙,接LD下班,顺便载了他,第一次搭我的车,坐了坐,开始表扬了: nZ?BC O  
\VmqK&9   
“这车不错嘛!什么车?”

/ H+br_D9  

“东南的,菱帅!”

~@ZdO+n?  

“哦,咦,空间不错,比千里马大啊!”

YH33E~f  

“哦~,是吗……”

T^h;T{H2  

“头这儿稍微矮了点儿,不过,家用嘛,这档次的车也够了。”

<,qJ% kc  

“唉,是啊,我们家就两个人,这车是够了。”

iMRb` \KH  

“车子小,转弯、停车方便。”

h: :'s&|  

“哦,汪处,这车长度其实有4.4,不算短了……”

M.1 bRB  

“是是,肯定比那奥托什么的长不少呢!”(一脸真诚)

) Ph.  

“呵呵,呵呵。”

*v3/8enf  

“那,这车多少钱?平时,好像没怎么听过这车!”

L*bUjR,C  

我实在有点火大了,但又不能发作,不过还是反问了一句:

ug[|'tR8  

“汪处,您也关心车啊?”

O_0|Q@  

“是啊,我也在考虑买个车,拿到新房后,上班就远了。我觉得马自达、凯越都不错。”

1g9Q vz3  

“哦,您说道是马自达323吧?是不错,家用可以了,跟我这菱帅档次差不多。”

E4[ |=<  

(处长突然坐直身体,马上迅速在车里打量一圈,一脸疑惑与惊愕)

|\ @e  

“哦,你,你这车多少钱?”

\c/jp5=}  

“全办下来12万。”

I? dh"*Js&  

“啊!是吗……怎么,怎么以前没怎么听说过,不,菱帅,听也听过,不过,我,我还以为……呵呵……”

[%;LZZgl  

(对话大概是这样,不可能一字不差,但大意差不多,虽说车是自己开的,管别人说啥,可也不能这么打击人吧!东南啊,您也多搞搞宣传,快点发展起来呢!)

_ot4HmD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此情可待成追忆,只是当时已惘然……
级别: 金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2

有一次我去洗车,有个开赛欧也在洗车.他过来问:兄弟你这车是哪个国家产的,好歹得二十多万吧?

我心里一阵暗笑..............
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2
以下是引用学习中在2005-07-11 21:02:14的发言: Xty# vI  
\<=IMa0  

有一次我去洗车,有个开赛欧也在洗车.他过来问:兄弟你这车是哪个国家产的,好歹得二十多万吧?

22|"K**3J|  

我心里一阵暗笑..............

<$Ztik1  

W-ez[raY  

是啊,这经历我也有过,光看外形,我车盲同学都说这车不错。可不知道怎么的,我一报车名“东南菱帅”,大家对这车的估价,马上跌得跟中国的股票似的!

.$P|^Zx,  

此情可待成追忆,只是当时已惘然……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2
这就是盲目媚外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2

支持!

帅帅是不错,但是东南名气小了点,帅帅跟着受委屈,

大家也面子无光,咳。

东南得力卡,福利卡口碑在长江以南很好,都是用户宣传的感受,菱帅也需要我们的努力啊

不过挂三菱标对提升帅帅的名气,应该还是有的。
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2
珍惜生命!开车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而已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2

SB处长 不看报纸啊!!!!!!


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:3048536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2
他混个处长也就到头了~~~~~
简易人生~ 不卑不亢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