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也被打击了一番,LD的处长,一个6年驾龄的家伙,接LD下班,顺便载了他,第一次搭我的车,坐了坐,开始表扬了:
nZ?BCO
\VmqK&9
“这车不错嘛!什么车?”
/H+br_D9 “东南的,菱帅!”
~@ZdO+n? “哦,咦,空间不错,比千里马大啊!”
YH33E~f “哦~,是吗……”
T^h;T{H2 “头这儿稍微矮了点儿,不过,家用嘛,这档次的车也够了。”
<,qJ%kc “唉,是啊,我们家就两个人,这车是够了。”
iMRb`
\KH “车子小,转弯、停车方便。”
h: :'s&| “哦,汪处,这车长度其实有4.4,不算短了……”
M.1
bRB “是是,肯定比那奥托什么的长不少呢!”(一脸真诚)
)
Ph. “呵呵,呵呵。”
*v3/8enf “那,这车多少钱?平时,好像没怎么听过这车!”
L*bUjR,C 我实在有点火大了,但又不能发作,不过还是反问了一句:
ug[|'tR8 “汪处,您也关心车啊?”
O_0|Q@ “是啊,我也在考虑买个车,拿到新房后,上班就远了。我觉得马自达、凯越都不错。”
1g9Qvz3 “哦,您说道是马自达323吧?是不错,家用可以了,跟我这菱帅档次差不多。”
E4[
|=< (处长突然坐直身体,马上迅速在车里打量一圈,一脸疑惑与惊愕)
|\
@e “哦,你,你这车多少钱?”
\c/jp5=} “全办下来12万。”
I?dh"*Js& “啊!是吗……怎么,怎么以前没怎么听说过,不,菱帅,听也听过,不过,我,我还以为……呵呵……”
[%;LZZgl (对话大概是这样,不可能一字不差,但大意差不多,虽说车是自己开的,管别人说啥,可也不能这么打击人吧!东南啊,您也多搞搞宣传,快点发展起来呢!)
_ot4Hm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