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也被打击了一番,LD的处长,一个6年驾龄的家伙,接LD下班,顺便载了他,第一次搭我的车,坐了坐,开始表扬了:
bwjLMWEVq
h4>q~&Pd
“这车不错嘛!什么车?”
v kW2& “东南的,菱帅!”
.|J-(J<>[. “哦,咦,空间不错,比千里马大啊!”
1d~cR “哦~,是吗……”
@{^6_n+gT% “头这儿稍微矮了点儿,不过,家用嘛,这档次的车也够了。”
ew6\Z$1c~ “唉,是啊,我们家就两个人,这车是够了。”
JlN<w “车子小,转弯、停车方便。”
i_qR&X “哦,汪处,这车长度其实有4.4,不算短了……”
OBmmOswg~ “是是,肯定比那奥托什么的长不少呢!”(一脸真诚)
d|(@#*{T] “呵呵,呵呵。”
\a6knd “那,这车多少钱?平时,好像没怎么听过这车!”
]ZOzqh_0C 我实在有点火大了,但又不能发作,不过还是反问了一句:
4 06.6jmv “汪处,您也关心车啊?”
O1_dA%m
“是啊,我也在考虑买个车,拿到新房后,上班就远了。我觉得马自达、凯越都不错。”
Zz
uEw “哦,您说道是马自达323吧?是不错,家用可以了,跟我这菱帅档次差不多。”
0V&6"pF_Y' (处长突然坐直身体,马上迅速在车里打量一圈,一脸疑惑与惊愕)
d|9B3I*I “哦,你,你这车多少钱?”
JZ5NQ)sX “全办下来12万。”
FBYAd@="2 “啊!是吗……怎么,怎么以前没怎么听说过,不,菱帅,听也听过,不过,我,我还以为……呵呵……”
3@r_t|j (对话大概是这样,不可能一字不差,但大意差不多,虽说车是自己开的,管别人说啥,可也不能这么打击人吧!东南啊,您也多搞搞宣传,快点发展起来呢!)
G &'e
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