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说伊兰特
.pblI
];QX&";Z 北京现代(下简称北现),原来的北京汽车制造厂,快倒闭的一个小厂,论规模,比上汽一汽一个分厂估计都没有,不过,人傍上韩国款爷现代汽车,于是,北汽摇身一变,国内一流汽车厂商…
880T'5}S
:
Q6CVMYT 得了吧,就北汽那点底子,估计还没南京汽车制造厂油水多呢,除了BJ JEEP,您还记得什么北汽的车?
VzWH9%w
,/dW*B 伊兰特,北现旗下廉价车品牌之一,有1.6L,1.8L两个排量,采用的都是的DOHC汽油引擎,不过那引擎可够大,既然我主要发布在DNCC,就拿4G18引擎比吧,有一个半4G18大,铸铁制造,缸盖好象是铝的(抱歉没仔细研究材质)
43!E> mq 配备195-205 15寸韩泰或锦湖廉价宽胎,2年或3W公里保管你去换轮胎,不信,那改天我拍几张照片给你看看,胎边会龟裂的…
M'@ 悬挂太软,80迈过不算很急的弯道副驾驶如果坐一人不知道会被甩到什么地方去
^g"
% :4zO 真皮气味巨大,近2年依然不能消除,铁皮薄,高速上一小石子保管就崩出一小坑出来
HcGbe37Xq A柱盲区很大,座椅舒适度一般且位置太低,支撑度不很合身,头部空间一般,比较小
2|${2u`$&y 恒温空调制冷以及除雾效果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:太差,如果非要我用三个字来形容,那就是:非常差!
y]uBVn'u 玻璃升降机似乎永远处于没有黄油润滑的状态,前排升降器总是有点莫名的坏掉,害我上次南京长江二桥高速下着大雪开着窗户开到140超车,差点没把后排人给冻死
dA0
o{[o= 豪华版音响只有3个EQ可选择,我永远找不到我喜欢的EQ模式,且不能手动调节
03!#99 离合器行程非…常…长…,去4S调节说就这样,我们现代车离合器是不用踩到底的,汗…
A9z3SJ\vXl 1.6L版放弃了相对高价的黑底头灯,改用银底,北现真是小家子…
Sb`SJ):x
NFI~vkk'G 直观上先说这么多吧
`8;\}6:"1 再说说优点
a
QV? } 前座4安全气囊,爆震传感自动张紧安全带
N^jr 空间不错,不包括头部,到处是杯架
K pmq C$ 引擎噪音控制的不错,不过不能走坏路,不然一样到处响
PsN_c[+ 刹车踏板很软,但刹车效果不错
~FnY'F<35 还有,还有什么呢?想不起来了…
"fu@2y4^
,
jCE
hb YLT初段提速,引擎响应极快,一踩就是2000转,但是车就是不走,我关掉过TCS,3500转起步,响胎,然后就是动力的瞬间丢失…
C9eisUM 1-3档间全部5500换档,推背感不很明显,肉,非常肉,加上悬挂实在太软,没信心继续飚下去,我怕比较野蛮的提速会摧毁车悬挂的支撑力然后象只青蛙一样乱跳
vZXdc+2l
CaV)F3 60迈杀进一个直角弯,别做梦了,我一直刹车到20,控制不住的,车整个歪一边去了
qpq(<
W?n/>DML 如果说桑车的操作感很差,那么YLT绝对是操控最差轿车的冠军车,方向很轻打起来很轻松,但路感太差,几乎就不知道自己究竟转了多少轮,进行S穿越时你会感觉后轮不知道在干什么…
7t+H94KG7
$9Gra# 算了,还是不说了,不然人家要说了,人YLT是轿车,又不是给你飚车用的,但是,应付我这样一个菜鸟的开车的野蛮一点点的操作,YLT给我的答卷是:害怕
m3XT8F*&
](`:<>c YLT,一只可怜的绵羊仔
>E
WK
cocM
;|f]e/El YLT的极速性能不错,实际能跑到190以上,但是,我开过160,感觉已经几乎丧失了操控力,只能跑直线,弯路过不了
l
s%'\}
k0x
m- 油耗,还是油耗,空调油耗12L/百KM以上城市综合道路,高速8左右,1.8L排量的实际油耗,偏高一些
f1U:_V^d
6>h"Lsww 保养成本不低
$-gRD|oY
&p=(0$0&- 算了,不多说了
:kucDQE({? 最近刚刚知道的,在无锡北现亚奥几位车主聊了几句
a1ai?}, 北现的车安全气囊最近频繁出现问题,经常故障灯亮着跑进4S去
j g_;pn 后轮啃胎,前下托臂乱响
AaJz3oncJ 音响不响
E\~!E20^ 要命的问题
Z'y:r2{ql 车身居然不是整体冲压的,是对焊的,怪卖这么便宜了
4+au6ABy 呵呵,虽然我是天天和金属材料打交道,也知道好的焊接不比整体冲压差多少,但是,焊逢是脆弱的,要是万一,呵呵,反正我是不会买北现车的,别人的死活我也管不了…
liVj-*m 但是我告诉所有没买车的朋友,整体冲压车身是国际公认的基本安全技术之一,焊接车身就是桑塔那都已经放弃,我说的是桑塔那,想想是哪年开始生产的
wfBf&Z0{
9rQw~B<S 日本车在中国失利,两个因素
I=wA)Bli1p 1:有历史因素
FR 1se 2:日本人想糊弄中国人,但没糊弄到点子上
A+1>n^^_<
rJ}k!}G 韩国车全面告捷:
.jjvS 韩国人了解中国穷了这么多年买辆车可不容易,面子第一,质量其次,哪怕是地下工厂生产的老鼠货,只要门脸能装出来就可以了
X7gtR|[ 简单的说,韩国人糊弄中国人,糊弄对了,中国人吃这套
`j
yBF
V}UYr Va#9 以上,有人会说了,你怎么知道YLT,你又没有YLT
qkbxa?&X
f~NGIlgR 本人南京人,前几天去无锡处理了一次事故,就是我们业务经理的YLT
Hkck=@>8H* 1.6,1.8排量YLT我都开过
~Uz1()ftz
4pfv?!O
j 1.6 YLT 苏A4B662,南京生产资料交易市场交易2厅某公司,私人轿车,上的公牌,我开的不算多,100KM左右吧
*&VqAc%qD 1.8YLT豪华版,苏AD9306,这辆YLT没出事之前我随时能从车主手上拿到车匙,实际驾驶里程约50小时左右,所以相对,我和那些只试驾了一下YLT的人来说,且跑过工地,高速,城市综合道路等等路面,至于观点评价吗?就…大家自由发挥吧
1|c\^;cTkt
RI
q9wD}4( 总体来说,YLT是一辆绵羊仔,绝不适合激烈的驾驶方式,拿来泡泡妞吧
;
iK9'u 毕竟,把那4/6折叠一打开,后座就是张床了,实在没地可去,把个马子直接就在后面做得了,不过,友情提醒,动作激烈点车体也太摇摆,后悬挂估计挂的很快…
DhL]\
4
!XvQm*1 呵呵,就说这么多吧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