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0370阅读
  • 55回复

绵羊仔-也说北现伊兰特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0

呵呵......

菱帅的对手是伊兰特,伊兰特的对手会是菱帅吗?

这么简单的问题你都搞不懂,谁说LS的对手是YLT了,是东南厂家,还是各大汽车销售商,还是消费群体,还是根本就是YLT车主们的一相情愿,两车走的根本上就是两条线路,买LS的偏重的多倾向操作,买YLT的多倾向面子

为面子的话,选择廉价车本身就不明智,10W左右的车只能用来开,YLT,也没多少面子,毕竟,每天在我身边的30W的别克君威3.0(我们那是看不见16V的),日产天籁,广本雅阁等等之流的“高档车”也只能靠边停着,BENZ BMW抬眼可见,算起来,可能是我眼眶高了点,10W的车,只能代步…

就单单销量上来说,YLT算什么,加上索那塔一起算,北现也不一定有东南挣钱,富力卡,得力卡在全中国大街小巷上随处可见,请问,一起算来,北现那点销量算什么

如果说北现汽车比东南汽车无论是生产规模,集团历史,还是技术力量上,北现充其量也就是一拼装工厂,土窑懂不?

北现的对手是东南汽车,东南汽车的对手会是北现吗?

如果我是伊兰特的车主,我也不会来这里,我想在菱帅在伊兰特中间选一辆,才来这里的。

您选择什么车是您的自由,但您是个标准的车盲,且很自信,所以,对于自信的车盲我是不想理会的,我建议您别买LS,因为LS肯定不适合车盲去驾驶,相比之下,我更心疼4G18引擎被车盲糟蹋…

至于楼主的回复,简单回应一下吧,道理总是越辩越明的,是吧?楼主又何必说人家是托呢?谁像托?谁是托?还说不定呢,呵呵......

是不是托大家有眼睛可以去看,但是你的确不像一个准车主,是不是闲着无聊拿我们开心呢

1、关于发动机,既然大家都是铸铁的,据厂家公布的数据,功率及扭矩伊兰特的发动机都比菱帅的大,构造上伊兰特的是DOHC而菱帅的为SOHC,我虽然不会讲那一个好,SOHC也有其优点,不过,当今主流发动机都是DOHC却是不争的事实。如果伊兰特是SOHC而菱帅是DOHC,楼主还能保持像现在一样不说这个分别吗?呵呵......(关于SOHC跟DOHC,XCAR上有相关论述,有兴趣的可以去参与下),所以很老实讲,我看不出菱帅的发动机比伊兰特先进在那里。

不就是顶置凸轮轴吗,说的云里雾里的干什么?

你去看看宝来的5V机,人家也是DOHC,尺寸多大?

再看看夏力2000的8A,也是DOHC,看看尺寸先…

再再看看全铝的日产颐达,看人家那DOHC多大

所以,YLT即使是DOHC引擎,也是落后的DOHC引擎

DOHC和SOHC区别仅仅在于单缸一只凸轮轴,而事实也证明,笨重的DOHC引擎并不比轻巧的SOHC先进,如果在扫气,排气以及燃烧正时上调校不良,DOHC无任何优势可言

拜托,别听了风就是雨,您还是一车盲呢,引擎是很复杂滴…

数据不说明一切,YLT是辆加速无力的车也是不争的事实

最后呢,给你扫盲,我告诉你,同排气量下,谁的引擎体积更小,谁的引擎质量更小,谁的引擎就先进,要看一个引擎的好坏,要看功率曲线图

桑车的2V机都有103KW,难道,这具引擎在今天看是具好引擎吗?

2、关于车身,很明显,一体化车身应该比较好,根据厂家说法,菱帅是一体化车身,而伊兰特没有相关的权威说法,我不是太清楚。对于楼主引用修理工的说法说伊兰特是对焊的,我尊重这个说法,不过有一点我不是太明白:

楼主说看到一伊兰特被侧撞保险公司只理赔一半,保险公司的理赔一半跟伊兰特是对焊的有关系吗?是否同样情况下,伊兰特因为对焊所以只能赔一半而菱帅就可以全赔呢?请指教!

焊接焊缝,是很危险滴,

举一个比较专业的例子:输送流体无缝钢管可以承受65Mpa的公称压力,而高频焊接输送流体钢管最多25Mpa公称压力,如果是低碳锅炉用流体输送无缝钢管可以承受100Mpa的压力

再专业一点,汽车钢板的牌号是Q335,属于低合金钢板,可锻压冲压,因其含碳量低,材质较软,有韧性以及良好的延展性,钢性一般,不可切削并不适宜高温焊接,目前,此类钢板主要依赖进口

然后,我发现你很聪明,也更加证实了我对你是北现车托的怀疑,你巧妙的将焊接车身的危险缩小化,然后又表达出我YLT撞了只要赔一半,你LS整体车身就得全毁了,算起来,YLT好啊,怎么样,是这个意思吧!!!

挺聪明啊,难怪北现的车卖的不错啊!!!也算煞费苦心了,还学会围魏救赵了,人才啊!!! yzT1Zg_ER  
BBGub?(dR  
3、关于刹车,伊兰特无论如何肉,都没有听说过有人反映刹车检测不合格,而菱帅去有不少车主反映检测不合格,这些都是事实。伊兰特的保有量比菱帅大,反映刹车问题的菱帅车主却比较多,我想,有些人还是负责任地接受事实,检查刹车,为自己、家人朋友及路上其他人的安全负责吧!无论如何的设计方式,都不应该不及格,这个问题是不能讲笑的。

中国的汽车检测站,你没刹车都能踩的过去,不信,呵呵,半挂车不可能合格的我不都验过去了,不就多交点钱吗,刹车不回抱刹一人在后面用榔头敲吗,你知道吗,你敢保证YLT上去就一定合格,那我可以负责的和你说,只要检测的不爽,你上去10回死10回

还有,测刹车要拔掉ABS,懂吗,不然,BENZ上去也过不了的

你看看,还说起东南厂家来了,你车都没买有什么资格说东南,你开过几天LS有资格说刹车不好

最后,我想问你,你会开车吗?知道怎么用?如何用?什么情况下用刹车吗?

刹车是用来停车的,不是给你控制车速的!

4、关于油耗,要详细比较,我相信很难,除非有大规模的调查。不过我们还是可以简单比较一下,据论坛的车主说法,伊兰特大约在7到8个油左右,而伊兰特大约在9到10个油左右,想差大约为两个油。而根据厂家公布的同样在特定路况下的数据,菱帅为4.6,而伊兰特为6.2,相差为1.6,基本跟车主的反映差不多,考虑到车重、轮胎的大小不同等因素,这个差距是合理的,菱帅的省油相对地说,只是牺牲某方面的性能而取得的,并不能证明设计上的优越性。是否值得由各人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。

我的LS就是195/55R15,城市综合道路油耗接近9L(全程空调),高速7左右

如果说起节油要是能算上YLT,那真是个很大笑话了

其他的我就不说了,两车价钱不同,比较也没有意思,我尊重楼主的个人感受,但很明显楼主的个人感受也不一定就是伊兰特的实际情况,更加不一定是伊兰特才特有的情况。这点我想楼主也同意吧?

YLT实际情况就是我所说的,你可以找出任何一个YLT车主来看看我写的有什么地方不属事实,且,从头到尾进行比较的都是你干的,我没拿YLT和任何车做比较,但是,我不会容忍你诋毁LS的性能,再次请你不要对YLT车进行明贬实褒,看着恶心…

最后讲一下,车是否好车不是以否认其他的车来取得的,而是看看自己做得怎么样。无论现代以前出身如何如何差,现在来说都是没有所谓的,正所谓英雄莫问出处,是吧?东南以前又是什么?市场才是检验谁是英雄的唯一场所,最起码在现阶段以及可以预见的将来,我个人的感觉,暂时我都看不到,东南能超越北现的前景。

市场,我开篇就说了,北现才多大一厂啊,三年后,等那先进的笨重DOHC引擎开始出现问题的时候,那才是北现用户噩梦的开始

抛开感情的因素,我认为我们在汽车、电子等行业,还没有资格看轻韩国人,我本身是学电子专业的,曾经在国内超过12000人的电子厂实习过几个月,也到韩国的电子厂、机械厂参观过,我们的工人、管理人员素质跟人家比还差很远很远,我个人感觉,咱们还是少来呈英雄,虚心向人家学习吧!韩国三星,现代等这些企业,现在真是不能讲笑的!

韩国是一个缺乏创造力且“团结”的近乎变态的民族,韩国人也是全亚洲的耻辱,因为韩国人就是中国话所说的:满嘴的仁义道德,满肚子的男盗女娼

另:海尔现在似乎比任何一家韩国企业在欧洲叫的都响亮许多

友情提醒:怎么最后还去拍了韩国企业一个响亮的“马屁”啊,是不是收好处了?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0

红色为本人即胡作非批注,黑字是谁大家自己找去

MehMhH Y  

呵呵...... MTxe5ob`$Q  
)k}UjU`!  

L]C|&K P  

1D/ 9lR,  

菱帅的对手是伊兰特,伊兰特的对手会是菱帅吗? cR0O J'w  
}?0At<(d  

+NH#t} .  

_|!FhZ  

这么简单的问题你都搞不懂,谁说LS的对手是YLT了,是东南厂家,还是各大汽车销售商,还是消费群体,还是根本就是YLT车主们的一相情愿,两车走的根本上就是两条线路,买LS的偏重的多倾向操作,买YLT的多倾向面子 Z uh!{_x;  

\sUk71L` j  

z2Pnni7Ys  

为面子的话,选择廉价车本身就不明智,10W左右的车只能用来开,YLT,也没多少面子,毕竟,每天在我身边的30W的别克君威3.0(我们那是看不见16V的),日产天籁,广本雅阁等等之流的“高档车”也只能靠边停着,BENZ BMW抬眼可见,算起来,可能是我眼眶高了点,10W的车,只能代步… 4z_>CiA  

;Y&<psQeb  

7rc6  

就单单销量上来说,YLT算什么,加上索那塔一起算,北现也不一定有东南挣钱,富力卡,得力卡在全中国大街小巷上随处可见,请问,一起算来,北现那点销量算什么 B1EI'<S  

mSw$? >  

%n^jho5  

如果说北现汽车比东南汽车无论是生产规模,集团历史,还是技术力量上,北现充其量也就是一拼装工厂,土窑懂不? B74L/h  

j%2l%Mx(  

-h5yg`+1N\  

北现的对手是东南汽车,东南汽车的对手会是北现吗? QJBzv|  

'=|2, H]  

6mP s;I  

如果我是伊兰特的车主,我也不会来这里,我想在菱帅在伊兰特中间选一辆,才来这里的。 ` u#'  
^[K3]*!@  

ao4"=My*G  

z >EOQe  

您选择什么车是您的自由,但您是个标准的车盲,且很自信,所以,对于自信的车盲我是不想理会的,我建议您别买LS,因为LS肯定不适合车盲去驾驶,相比之下,我更心疼4G18引擎被车盲糟蹋… 3V)ef$Y0  

M^q< qS>d  

o!R.QI^2VT  

至于楼主的回复,简单回应一下吧,道理总是越辩越明的,是吧?楼主又何必说人家是托呢?谁像托?谁是托?还说不定呢,呵呵...... F52%og~N  
&zuPt5G|  

:n#8/'%1  

U yb-feG  

是不是托大家有眼睛可以去看,但是你的确不像一个准车主,是不是闲着无聊拿我们开心呢 /)%$xi  

f|v5i tO2  

g=gM}`X%  

1、关于发动机,既然大家都是铸铁的,据厂家公布的数据,功率及扭矩伊兰特的发动机都比菱帅的大,构造上伊兰特的是DOHC而菱帅的为SOHC,我虽然不会讲那一个好,SOHC也有其优点,不过,当今主流发动机都是DOHC却是不争的事实。如果伊兰特是SOHC而菱帅是DOHC,楼主还能保持像现在一样不说这个分别吗?呵呵......(关于SOHC跟DOHC,XCAR上有相关论述,有兴趣的可以去参与下),所以很老实讲,我看不出菱帅的发动机比伊兰特先进在那里。 eu MJ c  
N,3 )`Vm  

_x`oab0@  

=h>jo&=Wad  

不就是顶置凸轮轴吗,说的云里雾里的干什么? hnnVp_<]  

~f6 Q  

z7s}-w,  

你去看看宝来的5V机,人家也是DOHC,尺寸多大? Y#zHw< <E  

wz{&0-md*'  

eyuQ}R  

再看看夏力2000的8A,也是DOHC,看看尺寸先… I&f!>y?,Z  

ojx2[a\  

i,mZg+;w  

再再看看全铝的日产颐达,看人家那DOHC多大 RBpv40n0  

MaZVGrcC  

"(iQ-g Mm  

所以,YLT即使是DOHC引擎,也是落后的DOHC引擎 ywj'O e41  

f%yNq6l  

Wu)An  

DOHC和SOHC区别仅仅在于单缸一只凸轮轴,而事实也证明,笨重的DOHC引擎并不比轻巧的SOHC先进,如果在扫气,排气以及燃烧正时上调校不良,DOHC无任何优势可言 1 0tt':  

 dK]#..  

_+<AxE9\  

拜托,别听了风就是雨,您还是一车盲呢,引擎是很复杂滴… #yOeL3|b'  

<q=]n%nX  

' Ecd\p  

数据不说明一切,YLT是辆加速无力的车也是不争的事实 [k=LX+w@  

sd |c/ayh~  

fKa]F`p_h  

最后呢,给你扫盲,我告诉你,同排气量下,谁的引擎体积更小,谁的引擎质量更小,谁的引擎就先进,要看一个引擎的好坏,要看功率曲线图 ?d)FYB  

p:Zhg{sF  

27UnH: =  

桑车的2V机都有103KW,难道,这具引擎在今天看是具好引擎吗? m"~),QwF9  

qa5 T(:8  

LS4E.Xdn  

2、关于车身,很明显,一体化车身应该比较好,根据厂家说法,菱帅是一体化车身,而伊兰特没有相关的权威说法,我不是太清楚。对于楼主引用修理工的说法说伊兰特是对焊的,我尊重这个说法,不过有一点我不是太明白: I=}R Z9  
yUu+68Z6  

hB-<GGcO <  

@8V~&yqq  

楼主说看到一伊兰特被侧撞保险公司只理赔一半,保险公司的理赔一半跟伊兰特是对焊的有关系吗?是否同样情况下,伊兰特因为对焊所以只能赔一半而菱帅就可以全赔呢?请指教! CFiO+p&  
 g=x1}nm  

HVK./y qy  

YR}By;Bq  

焊接焊缝,是很危险滴,  = ~^  

N_),'2  

JOm6Zc  

举一个比较专业的例子:输送流体无缝钢管可以承受65Mpa的公称压力,而高频焊接输送流体钢管最多25Mpa公称压力,如果是低碳锅炉用流体输送无缝钢管可以承受100Mpa的压力 *.ZU" 5e  

l`A4)8Y@  

b R;Zc  

再专业一点,汽车钢板的牌号是Q335,属于低合金钢板,可锻压冲压,因其含碳量低,材质较软,有韧性以及良好的延展性,钢性一般,不可切削并不适宜高温焊接,目前,此类钢板主要依赖进口 U DC>iHt  

K9J"Q4pEC  

i;Y@>-[e<  

然后,我发现你很聪明,也更加证实了我对你是北现车托的怀疑,你巧妙的将焊接车身的危险缩小化,然后又表达出我YLT撞了只要赔一半,你LS整体车身就得全毁了,算起来,YLT好啊,怎么样,是这个意思吧!!! {&Bpf K;`)  

L#`9# Q  

i~IQlyGr.  

挺聪明啊,难怪北现的车卖的不错啊!!!也算煞费苦心了,还学会围魏救赵了,人才啊!!! 4nhe *ip  

3、关于刹车,伊兰特无论如何肉,都没有听说过有人反映刹车检测不合格,而菱帅去有不少车主反映检测不合格,这些都是事实。伊兰特的保有量比菱帅大,反映刹车问题的菱帅车主却比较多,我想,有些人还是负责任地接受事实,检查刹车,为自己、家人朋友及路上其他人的安全负责吧!无论如何的设计方式,都不应该不及格,这个问题是不能讲笑的。 fxDY:l  
c4LBlLv4  

tji,by#E/%  

R7KQ-+Zb  

中国的汽车检测站,你没刹车都能踩的过去,不信,呵呵,半挂车不可能合格的我不都验过去了,不就多交点钱吗,刹车不回抱刹一人在后面用榔头敲吗,你知道吗,你敢保证YLT上去就一定合格,那我可以负责的和你说,只要检测的不爽,你上去10回死10回 w c%  

-R'p^cMA  

W? UCo6<m  

还有,测刹车要拔掉ABS,懂吗,不然,BENZ上去也过不了的 ^RWt  

oZCi_g 5i  

'*,4F'  

你看看,还说起东南厂家来了,你车都没买有什么资格说东南,你开过几天LS有资格说刹车不好 <dYk|5AdLF  

qBNiuV;*  

'j3'n0o  

最后,我想问你,你会开车吗?知道怎么用?如何用?什么情况下用刹车吗? aXJe"IT.u  

QLUe{@ivc  

L&N"&\K2U  

刹车是用来停车的,不是给你控制车速的! `aUp&8{  

Ds87#/Yfv  

$P(nh'\  

^eW.hNg  

\=7=>x_  

WdqK/s<jM  

4、关于油耗,要详细比较,我相信很难,除非有大规模的调查。不过我们还是可以简单比较一下,据论坛的车主说法,伊兰特大约在7到8个油左右,而伊兰特大约在9到10个油左右,想差大约为两个油。而根据厂家公布的同样在特定路况下的数据,菱帅为4.6,而伊兰特为6.2,相差为1.6,基本跟车主的反映差不多,考虑到车重、轮胎的大小不同等因素,这个差距是合理的,菱帅的省油相对地说,只是牺牲某方面的性能而取得的,并不能证明设计上的优越性。是否值得由各人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。 &t/<yq}{  
:5M}Iz7  

** r?    

|ak C  

我的LS就是195/55R15,城市综合道路油耗接近9L(全程空调),高速7左右 q\t>D _lU  

Qv0>Pf  

o%^k T&  

如果说起节油要是能算上YLT,那真是个很大笑话了 m wEVEx24  

:Bv&)RK  

7Ysy\gZ&wp  

其他的我就不说了,两车价钱不同,比较也没有意思,我尊重楼主的个人感受,但很明显楼主的个人感受也不一定就是伊兰特的实际情况,更加不一定是伊兰特才特有的情况。这点我想楼主也同意吧? i_9Cc$Qh<  
Mdltzy=)L  

:@QK}qFP  

^T}}4I_Y  

YLT实际情况就是我所说的,你可以找出任何一个YLT车主来看看我写的有什么地方不属事实,且,从头到尾进行比较的都是你干的,我没拿YLT和任何车做比较,但是,我不会容忍你诋毁LS的性能,再次请你不要对YLT车进行明贬实褒,看着恶心… {m_A1D/_  

#uD)0zdw  

iioct_7,g<  

最后讲一下,车是否好车不是以否认其他的车来取得的,而是看看自己做得怎么样。无论现代以前出身如何如何差,现在来说都是没有所谓的,正所谓英雄莫问出处,是吧?东南以前又是什么?市场才是检验谁是英雄的唯一场所,最起码在现阶段以及可以预见的将来,我个人的感觉,暂时我都看不到,东南能超越北现的前景。 zmy4tsmX  
]~j_N^oZ1X  

b{~fVil$y  

tx^92R2/  

市场,我开篇就说了,北现才多大一厂啊,三年后,等那先进的笨重DOHC引擎开始出现问题的时候,那才是北现用户噩梦的开始 ;Ri 3#*a=  

IV)^;i  

7ZS>1  

抛开感情的因素,我认为我们在汽车、电子等行业,还没有资格看轻韩国人,我本身是学电子专业的,曾经在国内超过12000人的电子厂实习过几个月,也到韩国的电子厂、机械厂参观过,我们的工人、管理人员素质跟人家比还差很远很远,我个人感觉,咱们还是少来呈英雄,虚心向人家学习吧!韩国三星,现代等这些企业,现在真是不能讲笑的! U8 Z~Y}29  
[<_"`$sm=  

fr8Xoa%1=  

L_E^}^1!  

韩国是一个缺乏创造力且“团结”的近乎变态的民族,韩国人也是全亚洲的耻辱,因为韩国人就是中国话所说的:满嘴的仁义道德,满肚子的男盗女娼 g4Y) Bz  

<F ew<r2  

ooY\t +  

另:海尔现在似乎比任何一家韩国企业在欧洲叫的都响亮许多 D@#0dDT  

r?\|f:M3  

8`*`nQhWa  

友情提醒:怎么最后还去拍了韩国企业一个响亮的“马屁”啊,是不是收好处了? 2)=la%Nx  

v77fQ0w3  
1q] & 7R  
=m9i)Q  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07-10 09:29:23编辑过]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0
我根本不关心ylt.5w都不一定会买。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0
n[+'OU[  
&]p}+{ (>  
H?rg5TI0  

TRvZ  

韩国是一个缺乏创造力且“团结”的近乎变态的民族,韩国人也是全亚洲的耻辱,因为韩国人就是中国话所说的:满嘴的仁义道德,满肚子的男盗女娼 HOW7cV'X  

cnNOZ$)  

QTJu7^ O9  

(经典!韩国人面子上是英雄,骨子里不就整个一暴发户嘛!) WStnzVe  

8C&x MA^  

3:`XG2'  

vDDljQXw4  

友情提醒:怎么最后还去拍了韩国企业一个响亮的“马屁”啊,是不是收好处了? 3wt  

(胡扯!韩国人会给“他”好处?说这话也太小孩子了吧?就车论车不好吗,为什么老是人身攻击呢?)

OgMI  
此情可待成追忆,只是当时已惘然……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0

喜欢SS.

YLT,不喜欢.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0
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-07-10 08:51:35的发言: D_;n4<|.  
!-}*jm p<  
C36.UZoc  

9Q5P7}%p  

韩国是一个缺乏创造力且“团结”的近乎变态的民族,韩国人也是全亚洲的耻辱,因为韩国人就是中国话所说的:满嘴的仁义道德,满肚子的男盗女娼 3B|-xq;]I  
-"tgEC\tD  

6OW-Dif^AG  

aM}"DY-_ h  

(经典!韩国人面子上是英雄,骨子里不就整个一暴发户嘛!) E,:pIw  

-{%''(G  
1y;zPJ<ntm  

$ 3B?  

Z?mg1;Q  

友情提醒:怎么最后还去拍了韩国企业一个响亮的“马屁”啊,是不是收好处了? ~ }22Dvo  

(胡扯!韩国人会给“他”好处?说这话也太小孩子了吧?就车论车不好吗,为什么老是人身攻击呢?)

Fo~v.+^?  
3fTI&2:  

呵呵,人家把韩国企业吹嘘的那么神,显然收好处了啊,不然谁不知道要不是SONY拉了三星一把,三星的液晶部门就倒闭了啊 EZBzQ""  

现代,只在重工方面还能提提,电子...只能做做内存条,还没台湾做的好 GR `ncI$z  

比起日本米国的电子技术,韩国的也能叫“电子技术”吗?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0
我同事一定要给他的伊兰特装平衡杆了,市区几次拐弯侧滑他心里没底了!
我的SS说,我就是我。
我说爱你没商量。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0
两YLT车拖,一个说不过了又回去找了个帮手.努力加油啊,要不回到北现领导要找你们开会!!!!!!!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