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家楼下商业街的CD店老板在QQ上告诉我正版(DVD)的"头文字D"到了!
g#s hd~e 因为这两天老去找他问到了没,他一直说正版的没到,翻版的都是偷拍的,叫我等等!
<EM'
|IR? 下班了就开着帅帅一路"飘"着到他的店门口!!!
=x5k5NIF 这个奸商一定要我15元买下来,我一向都是去他那里租碟看的!!!
+?bjP6w_g 我说如果他不租给我,我就开车堵住他的店门口,让他没生意做,后来他屈服于我的"淫威"之下!
Rn5{s3?F~2 哈哈哈.........跟我斗!这不是找捏吗?!
i f ! 回到家一边吃饭一边看碟!!!
Ys+NIV#Q 越看越失望......跟动画比起来差了远的去啦!!!
;I!Vba 感觉整部电影,车,人,技术都描述的那么含含糊糊的!看的晕晕呼呼的
RR[1mM 也没什么非常精彩的镜头特别值得人回味的,拍的非常平淡,跟白开水似的...如同嚼蜡!
T/iZ"\(~w 就是看的是正版的碟非常清晰,电影里秋明山的景色还可以(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)
uQO\vRh0 浪费了我2块钱的租碟钱.......没劲!!!
L-VisZ-FK
O~D]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