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家楼下商业街的CD店老板在QQ上告诉我正版(DVD)的"头文字D"到了!
9FB k|g"U) 因为这两天老去找他问到了没,他一直说正版的没到,翻版的都是偷拍的,叫我等等!
{O2
4:'K& 下班了就开着帅帅一路"飘"着到他的店门口!!!
Sfl. &A( 这个奸商一定要我15元买下来,我一向都是去他那里租碟看的!!!
z89!\Q 我说如果他不租给我,我就开车堵住他的店门口,让他没生意做,后来他屈服于我的"淫威"之下!
^T>P 哈哈哈.........跟我斗!这不是找捏吗?!
TzSEQS{ 回到家一边吃饭一边看碟!!!
^*g= 65!1 越看越失望......跟动画比起来差了远的去啦!!!
E'g?44vyw 感觉整部电影,车,人,技术都描述的那么含含糊糊的!看的晕晕呼呼的
)B$Uo,1 也没什么非常精彩的镜头特别值得人回味的,拍的非常平淡,跟白开水似的...如同嚼蜡!
*L{^em#b 就是看的是正版的碟非常清晰,电影里秋明山的景色还可以(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)
"2_nN]%u- 浪费了我2块钱的租碟钱.......没劲!!!
iezY+`x4
/St d6B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