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家楼下商业街的CD店老板在QQ上告诉我正版(DVD)的"头文字D"到了!
JKXs/r;: 因为这两天老去找他问到了没,他一直说正版的没到,翻版的都是偷拍的,叫我等等!
pz#oRuujY 下班了就开着帅帅一路"飘"着到他的店门口!!!
mGwBbY+5n 这个奸商一定要我15元买下来,我一向都是去他那里租碟看的!!!
##EM
Ji 我说如果他不租给我,我就开车堵住他的店门口,让他没生意做,后来他屈服于我的"淫威"之下!
m ['UV2 哈哈哈.........跟我斗!这不是找捏吗?!
Xg_M{t 回到家一边吃饭一边看碟!!!
DW\';" 越看越失望......跟动画比起来差了远的去啦!!!
F\^9=}b_i 感觉整部电影,车,人,技术都描述的那么含含糊糊的!看的晕晕呼呼的
iO4Yfj#? 也没什么非常精彩的镜头特别值得人回味的,拍的非常平淡,跟白开水似的...如同嚼蜡!
zy^t95/m 就是看的是正版的碟非常清晰,电影里秋明山的景色还可以(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)
2K[Y|.u8>q 浪费了我2块钱的租碟钱.......没劲!!!
G0*>S`:4
~U"puEftb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