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607阅读
  • 4回复

[闲篇]有点失望+晕晕呼呼

楼层直达
级别: 荣誉会员

今天我家楼下商业街的CD店老板在QQ上告诉我正版(DVD)的"头文字D"到了!

=6$(m}(74  

因为这两天老去找他问到了没,他一直说正版的没到,翻版的都是偷拍的,叫我等等!

f}apn=  

下班了就开着帅帅一路"飘"着到他的店门口!!!

6=   

这个奸商一定要我15元买下来,我一向都是去他那里租碟看的!!!

46vz=# ,6L  

我说如果他不租给我,我就开车堵住他的店门口,让他没生意做,后来他屈服于我的"淫威"之下!

ZA!vxQ?P,  

哈哈哈.........跟我斗!这不是找捏吗?!

W46sKD;\^W  

回到家一边吃饭一边看碟!!!

?.T=(-  

越看越失望......跟动画比起来差了远的去啦!!!

-X |G  

感觉整部电影,车,人,技术都描述的那么含含糊糊的!看的晕晕呼呼的

?J>^X-z  

也没什么非常精彩的镜头特别值得人回味的,拍的非常平淡,跟白开水似的...如同嚼蜡!

nGRF< 2!  

就是看的是正版的碟非常清晰,电影里秋明山的景色还可以(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)

r|&qXb x  

浪费了我2块钱的租碟钱.......没劲!!!

x5{ zGv.j  

Nn%{K a  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7-06
比动画差远了!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06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7-06

木有看过.准备租来看看.
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7-06
楼上别浪费钱了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