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457阅读
  • 16回复

帖点事故照片,请将安全驾驶谨记于心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
我公司业务经理的伊兰特,被一解放自卸撞了,帖点事故图片

+FGw)>g8'm  

其实我的目的就是,安全驾驶是第一的,但是铁皮的厚薄真的不太影响车本身的安全性

g4U`Qf3  

YLT的铁皮肯定没有LS的厚,但是这个惨烈的事故中,也没发生什么严重的后果

vk K8D#K  

虽然我们业务经理安然无恙,车损失也算可以接受,保险估价零件20000元

p8bAz  

遗憾的,安全气囊一只都未打开,目前气囊仪表指示处于报警状态

*3s,~<''%  

现代汽车,呵呵...不多说什么了

1_MaaA;ow"  

=Dc9|WuHN  
Y. 1dk  
Hr/3nq}.  
YM4njkI7  
GJ P\vsaQ  
[ (eO_I5ep  
;VI W/  
7.DAwx.HYK  
~e@pL*s  
Mk"V%)1k  
eE'2B."F  
jSyF]$"  
i1#\S0jN  
PB :Lj  
jI8qiZ);~  
<[H1S@{W  

v  [_C^;  

发动机只断了一根支架,毫无损伤... l)glT]G3+  
;~$_A4;  
;^}gC}tq  
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7-03
安全第一啊
无尽风沙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03

侧撞,没达到气囊引爆的条件。

% .ss  

厦门的M6正面撞树,气囊一个都没开,4S说没达到引爆条件。

dB QCr{7  

别以为有气囊就更安全。
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7-03
我看蛮结实的,牙齿还没有撞掉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7-03
还好啦不算太严重,不过YLT的铁皮是薄了点,同搭铁棚的铁皮差不多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7-03
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-07-02 21:28:27的发言: nte?a e  
"wOfs$w%s  

侧撞,没达到气囊引爆的条件。

EB*sd S  

厦门的M6正面撞树,气囊一个都没开,4S说没达到引爆条件。

*vaYI3{qN  

别以为有气囊就更安全。

+%W8Juu  

侧撞,没达到气囊引爆的条件,应该可以理解。那个厦门的M6正面撞树,气囊一个都没开,4S说没达到引爆条件,有点滑稽!

只成不败,人生豪迈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7-03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7-03

这样的侧面碰撞,LS的气囊也不可能打开的,说明书说得很清楚。以这个为依据说伊兰特不好,太牵强了。

此情可待成追忆,只是当时已惘然……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