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463阅读
  • 16回复

帖点事故照片,请将安全驾驶谨记于心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
我公司业务经理的伊兰特,被一解放自卸撞了,帖点事故图片

59BHGvaF  

其实我的目的就是,安全驾驶是第一的,但是铁皮的厚薄真的不太影响车本身的安全性

L9?/ -@M  

YLT的铁皮肯定没有LS的厚,但是这个惨烈的事故中,也没发生什么严重的后果

Bp{`%86S E  

虽然我们业务经理安然无恙,车损失也算可以接受,保险估价零件20000元

lrX0c$)  

遗憾的,安全气囊一只都未打开,目前气囊仪表指示处于报警状态

^zPEAXm  

现代汽车,呵呵...不多说什么了

=<zSF\Zr_  

.0fh>kQ  
Xz .Y-5)  
Sa1z,EP  
}uI7 \\S  
O%JsUKV  
GT'7,+<?N  
S~k*r{?H})  
$Ei o$TI  
79SqYe=&uy  
20UqJM8 Ot  
M%$ DT  
{ITv&5?>  
1GtOA3,~;-  
fNkuX-om  
%drJ p6n%  
O -G1})$  

@7-=zt+f  

发动机只断了一根支架,毫无损伤... 3 4SA~5  
gQy~kctQ#  
?4 qkDtm  
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5-07-05
菱帅的车皮也可能差不多如此呢?我在车顶试过了,一按就能陷下去的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5-07-05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5-07-04
我的SS说,我就是我。
我说爱你没商量。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5-07-04
触目惊心!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04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5-07-04
安全带是一定要系滴!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5-07-04

至少可以看到,YLT的铁皮溥!

大家注意到没有,它的铁皮像纸一样的被撕开的,很吓人。

(YLT铁皮薄得像纸一样,一碰撞就像纸被撕裂一下,我怕怕。。。)现代维修站厂长跟我讲的。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