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07-01 19:17:01的发言:
!6@ 'H4cb=
Xc}XRKiy{ 对了石兄
nJ
xO.wWE 平横杆要一起买吗,就是顶吧
:zPK 要的话就一起买
ck5cO-1>6 还有MUSUSU也想要
"wTCO1 如果你觉的没什么用的话我也不是很想买了
Ui`{U 就看您发话了
$["HC-n?.k 还有RBABY买的小冬菇,福州卖的还不便宜啊,而且都是2次进气一套的卖,没有单单卖一个小冬菇的
?{J1Uw< 这样就没有DIY的乐趣了
"5~?`5Ff
?%hd3zc+f
你要小冬菇吗?我买给你吧,30一个,不过加了邮费就差不多50了。最好能一次多要几个。
)__sw 对了,我觉得你的油耗还是高啊。我的也一样。这样开高速都在8。
lt6wmCe
今下午去看了朋友的菱帅,油表跑了三格,已经跑了365公里了。实在是厉害。
'sUOi7U 据说百公里油耗才6,开空调7,而且还都是在市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