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07-01 19:17:01的发言:
[L:o`j
WC|.g,9# 对了石兄
e(I=^#u6 平横杆要一起买吗,就是顶吧
A _XhuQB;d 要的话就一起买
V`7FKL@" 还有MUSUSU也想要
hQDTS>U 如果你觉的没什么用的话我也不是很想买了
T7d9ChU\#. 就看您发话了
U=o"32n+ 还有RBABY买的小冬菇,福州卖的还不便宜啊,而且都是2次进气一套的卖,没有单单卖一个小冬菇的
XFh>U7z. 这样就没有DIY的乐趣了
His*t1o8'O
l?q%?v8
你要小冬菇吗?我买给你吧,30一个,不过加了邮费就差不多50了。最好能一次多要几个。
S#-tOjU* 对了,我觉得你的油耗还是高啊。我的也一样。这样开高速都在8。
hG_?8:W8HT 今下午去看了朋友的菱帅,油表跑了三格,已经跑了365公里了。实在是厉害。
rO:u6."_ 据说百公里油耗才6,开空调7,而且还都是在市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