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07-01 19:17:01的发言:
NK*:w *SOI
+eH=;8 对了石兄
_cnrGi}T 平横杆要一起买吗,就是顶吧
jDkc~Wwa 要的话就一起买
|Z +E(
F 还有MUSUSU也想要
2nz'/
G 如果你觉的没什么用的话我也不是很想买了
74N\G1 就看您发话了
%3B>1h9N 还有RBABY买的小冬菇,福州卖的还不便宜啊,而且都是2次进气一套的卖,没有单单卖一个小冬菇的
.j@n6RyN 这样就没有DIY的乐趣了
/9^0YC;Y*
f3&//h8
你要小冬菇吗?我买给你吧,30一个,不过加了邮费就差不多50了。最好能一次多要几个。
&BR?;LD 对了,我觉得你的油耗还是高啊。我的也一样。这样开高速都在8。
|"*:ZSj 今下午去看了朋友的菱帅,油表跑了三格,已经跑了365公里了。实在是厉害。
>U.uRq 据说百公里油耗才6,开空调7,而且还都是在市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