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603阅读
  • 13回复

长途油耗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
长途油耗

t?-n*9,#S  

我现在人在福州

JPc+rfF  

LS在厦门全市区全空调 应该开了 175公里

7Oa#c<2]  

一路 保持100-120速度回福州的全空调

EyD=q! ZVZ  

到了福州开了一会市区,到了红线去加有公里数是 465

1MP~dRZ$  

加了34升跳枪,然后又多加了点 共花 140元 93号

\}u Y'F  

这样算起来应该8升百公里

';w#w<yaI  

这个油耗是在我的想象范围内

}l(&}#dY  

对我们家的LS油耗表现是非常满意的
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7-02
到福州又要淘点啥东西来改装?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02

对了石兄

平横杆要一起买吗,就是顶吧

要的话就一起买

还有MUSUSU也想要

如果你觉的没什么用的话我也不是很想买了

就看您发话了

还有RBABY买的小冬菇,福州卖的还不便宜啊,而且都是2次进气一套的卖,没有单单卖一个小冬菇的

这样就没有DIY的乐趣了
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7-02
前天又专门去研究了一下顶巴,有些疑虑,还是先不装了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7-02
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07-01 19:17:01的发言: NK*:w *SOI  
+eH=;8  

对了石兄

_cnrGi}T  

平横杆要一起买吗,就是顶吧

jDkc~Wwa  

要的话就一起买

|Z +E( F  

还有MUSUSU也想要

2nz'/ G  

如果你觉的没什么用的话我也不是很想买了

74N\G1  

就看您发话了

%3B>1h9N  

还有RBABY买的小冬菇,福州卖的还不便宜啊,而且都是2次进气一套的卖,没有单单卖一个小冬菇的

.j@n6RyN  

这样就没有DIY的乐趣了

/9^0YC;Y*  

f3&//h8  

你要小冬菇吗?我买给你吧,30一个,不过加了邮费就差不多50了。最好能一次多要几个。

&BR?;LD  

对了,我觉得你的油耗还是高啊。我的也一样。这样开高速都在8。

|"*:ZSj  

今下午去看了朋友的菱帅,油表跑了三格,已经跑了365公里了。实在是厉害。

>U.uRq  

据说百公里油耗才6,开空调7,而且还都是在市区。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7-02

不会吧

他们是怎么开车的啊

我觉的这样的油耗才是1.6的车

太省的那种一定是转速不到就换档

这样过不了多久他的车就不如我们了

我现在都是在3000转换挡,全市区 10-11 我觉的很正常了
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7-03
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07-02 15:38:50的发言: Mo4c8wp&SM  
xM/WS':V  

不会吧

AOx8OiqE:  

他们是怎么开车的啊

jRxzZt4  

我觉的这样的油耗才是1.6的车

:)Da^V  

太省的那种一定是转速不到就换档

ZT+{8,  

这样过不了多久他的车就不如我们了

~)5k%?.  

我现在都是在3000转换挡,全市区 10-11 我觉的很正常了

I!.-}]k  

看了你的贴我都傻了,我是新手新车,还不够300公里,都是不到2000就换档,正常行车1500转左右(市区),感觉动力是很足了,但这样是不是对发动机很不好?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7-03

楼上的你再这样的开

我看发动机不用多久就去大修吧

会有积碳的

最合理换档在2500 不飙车的话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