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07-01 19:17:01的发言:
[ThAvQ_$
(eHTXk*V` 对了石兄
2gEF$?+q? 平横杆要一起买吗,就是顶吧
0eK>QZ_ 要的话就一起买
Eb5BJ-XeS^ 还有MUSUSU也想要
Oa M~rze 如果你觉的没什么用的话我也不是很想买了
DwWm(8&6;} 就看您发话了
d\8j!F^= 还有RBABY买的小冬菇,福州卖的还不便宜啊,而且都是2次进气一套的卖,没有单单卖一个小冬菇的
u7 <VD 这样就没有DIY的乐趣了
*Y!RU{w+Z
.
+,{|){c
你要小冬菇吗?我买给你吧,30一个,不过加了邮费就差不多50了。最好能一次多要几个。
1qp"D_h 对了,我觉得你的油耗还是高啊。我的也一样。这样开高速都在8。
~B7<Yg 今下午去看了朋友的菱帅,油表跑了三格,已经跑了365公里了。实在是厉害。
9%m^^OOf 据说百公里油耗才6,开空调7,而且还都是在市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