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07-01 19:17:01的发言:
-$|X\#R
1E_Ui1 [ 对了石兄
Ca"+t
lO 平横杆要一起买吗,就是顶吧
% x;!s=U 要的话就一起买
{
4{{;
还有MUSUSU也想要
n{WJ.Y* 如果你觉的没什么用的话我也不是很想买了
bj{f[nZ d 就看您发话了
shZ<j7gqI 还有RBABY买的小冬菇,福州卖的还不便宜啊,而且都是2次进气一套的卖,没有单单卖一个小冬菇的
y@JYkp>I 这样就没有DIY的乐趣了
Ka{Zoi]
|p
Y0IqO
你要小冬菇吗?我买给你吧,30一个,不过加了邮费就差不多50了。最好能一次多要几个。
;0gpS y$# 对了,我觉得你的油耗还是高啊。我的也一样。这样开高速都在8。
)' #(1
,1k 今下午去看了朋友的菱帅,油表跑了三格,已经跑了365公里了。实在是厉害。
i|mA/
e3b 据说百公里油耗才6,开空调7,而且还都是在市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