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07-01 19:17:01的发言:
.F> cZ,
9\|3Gm_ 对了石兄
[@.%6aD 平横杆要一起买吗,就是顶吧
#;2Ju'e#z 要的话就一起买
@S<=Okrlj 还有MUSUSU也想要
" c}pY ^( 如果你觉的没什么用的话我也不是很想买了
zziuj s: 就看您发话了
{i`BDOaL 还有RBABY买的小冬菇,福州卖的还不便宜啊,而且都是2次进气一套的卖,没有单单卖一个小冬菇的
.6f
%"E, 这样就没有DIY的乐趣了
* t{A=Wk
F=$2Gz
'RT
你要小冬菇吗?我买给你吧,30一个,不过加了邮费就差不多50了。最好能一次多要几个。
)pW(Cp 对了,我觉得你的油耗还是高啊。我的也一样。这样开高速都在8。
MW &iNioX 今下午去看了朋友的菱帅,油表跑了三格,已经跑了365公里了。实在是厉害。
U~azI(1"W 据说百公里油耗才6,开空调7,而且还都是在市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