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07-01 19:17:01的发言:
Nbd[xs-lw
[WO>}rGw4 对了石兄
8K2=WYN 平横杆要一起买吗,就是顶吧
WT jy"p* 要的话就一起买
BVu{To:g 还有MUSUSU也想要
23/;W| 如果你觉的没什么用的话我也不是很想买了
*+_+ZDU 就看您发话了
_2w8S\ 还有RBABY买的小冬菇,福州卖的还不便宜啊,而且都是2次进气一套的卖,没有单单卖一个小冬菇的
009Q#[A 这样就没有DIY的乐趣了
U04&z 91"
d;i@9+
你要小冬菇吗?我买给你吧,30一个,不过加了邮费就差不多50了。最好能一次多要几个。
t\-|J SZ 对了,我觉得你的油耗还是高啊。我的也一样。这样开高速都在8。
kW=!RX[& 今下午去看了朋友的菱帅,油表跑了三格,已经跑了365公里了。实在是厉害。
\\;y W~ 据说百公里油耗才6,开空调7,而且还都是在市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