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369阅读
  • 12回复

这个是不是东南lioncel在国外的lancer原型车?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y%@C-:  
oQ/ Dg+Xp  
W_Eur,/`  
LQXMGgp  
crazy-tico P`]p&:  
初级会员 ?CO..l  
84jA)  
@8"cT-  
Xot2L{EIUE  
m 7/b.B}  
财产 28 .qD=u1{p9  
发贴 22 "d c- !  
注册 05-04-27 >o|.0aw<  
来自 广东省,珠海市,香洲区 /MV2#P@  
状态 在线
a&%v^r[  
*:8,w?Nt  
 .F/0:)  
lc\%7-%:5  
第1楼: ; ~#uH7k  
这个是不是东南lioncel在国外的lancer原型车? ~qkn1N%'  
%:yVjb,Yf  
这款lancer96是不是就是目前国内lioncel的原型车啊?看起来真是很相似啊。。。大家说是不是呢? E^? 3P'%^  
顺便问一下,那位dx有“三菱原装”中网啊?我想找一个啊。。。 &VTO9d  
zR5KC!xc  
+ lZvj=gW  
  1. <SCRIPT language=JavaScript1.2 src="include/imgzoom.js" type=text/javascript>
  2. <script>
3`Gb ;D  
Zu|qN*N4  
P. - `[  
m^>v~Q~~  
  1. <SCRIPT language=JavaScript1.2 src="include/imgzoom.js" type=text/javascript>
  2. <script>
xB5QM #w\  
Mk}*ze0%  
>65\  
cp6I]#X  
  1. <SCRIPT language=JavaScript1.2 src="include/imgzoom.js" type=text/javascript>
  2. <script>
+G)a+r'0Q  
QOY{ j  
TX;)}\  
<GF^VT|Ce  
  1. <SCRIPT language=JavaScript1.2 src="include/imgzoom.js" type=text/javascript>
  2. <script>
zO@>)@~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9
一样也~~
~~~最爱帅帅"_"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9
差不多哦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9

连方向盘都一样。

AJ^#eY5  

所以说东南想自己改都不行的。
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9

尾部有差别,好像国外的更动感一点

清清嗓子唱起歌来:东方红,太阳升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6-30
除了屁股和轮毂,其他一样!
yyh
级别: 白云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6-30
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6-30

我觉得SS尾箱盖上的两块反光板不好看,不知道改起来方便不方便

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: 革命 不是请客就是吃饭!!!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