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365阅读
  • 12回复

这个是不是东南lioncel在国外的lancer原型车?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}_Jai4O  
PUucYc  
X $cW!a  
w91{''sK  
crazy-tico 2uU~$7~N  
初级会员 8n1Sy7K!;  
;^t<LhN:  
HWD  
|.)dOk,o  
9`QWqu[  
财产 28 ki=-0G*]  
发贴 22 Cf J@|Rh  
注册 05-04-27 9Clddjf?c  
来自 广东省,珠海市,香洲区 wQlK[F]!>  
状态 在线
r8pTtf#Q  
l[fU0;A  
MW &iNioX  
-\:pbR  
第1楼: CTv-$7#  
这个是不是东南lioncel在国外的lancer原型车? dW Y0  
i|0H {q  
这款lancer96是不是就是目前国内lioncel的原型车啊?看起来真是很相似啊。。。大家说是不是呢? +]*4!4MK6  
顺便问一下,那位dx有“三菱原装”中网啊?我想找一个啊。。。 R R<92R  
 k)o D  
1nhC! jDD  
  1. <SCRIPT language=JavaScript1.2 src="include/imgzoom.js" type=text/javascript>
  2. <script>
c,-3+b  
wGD*25M7$  
},zP ,y:cH  
.&fG_(6|  
  1. <SCRIPT language=JavaScript1.2 src="include/imgzoom.js" type=text/javascript>
  2. <script>
c&4EO|  
#pDWwnP[rt  
(SMnYh4  
VS.~gHx  
  1. <SCRIPT language=JavaScript1.2 src="include/imgzoom.js" type=text/javascript>
  2. <script>
<V?csx/eRd  
3:H[S_q  
 kD}w5 U  
:r+BL@9  
  1. <SCRIPT language=JavaScript1.2 src="include/imgzoom.js" type=text/javascript>
  2. <script>
)G+D6s23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5-06-30

我好像在国内看过LANCER的车,我还以为是菱帅改的呢,仔细一看不是!

都不错了!
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5-06-30
轮毂很好看!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5-06-30
这个比较柔和,比较新潮,ls的属于老款造型结构,比较硬朗刚健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5-06-30

这个尾部看起来像东方之子

没有我们LS改后的尾部好看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5-06-30

应该就是了~


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:3048536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6-30

我觉得SS尾箱盖上的两块反光板不好看,不知道改起来方便不方便

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: 革命 不是请客就是吃饭!!!!!
yyh
级别: 白云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6-30
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