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371阅读
  • 12回复

这个是不是东南lioncel在国外的lancer原型车?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2aR<xcSg  
V6ICR{y<3  
zvgy$]y'\  
kH5D%`Kw  
crazy-tico G8t9Lx  
初级会员 V*< `!w  
tSVWO] <  
?`lD|~  
0H/)wy2ym  
U EjP`  
财产 28 |z7V1xF  
发贴 22 ; ,}Dh/&E  
注册 05-04-27 ^)y8X.iO  
来自 广东省,珠海市,香洲区 K9{RU4<  
状态 在线
1ysQvz  
a'-u(Bw  
 vTgx7gP  
wk ^7/B  
第1楼: {9y f0n  
这个是不是东南lioncel在国外的lancer原型车? ]q.%_  
GPGE7X'  
这款lancer96是不是就是目前国内lioncel的原型车啊?看起来真是很相似啊。。。大家说是不是呢? HJ]xZ83pC  
顺便问一下,那位dx有“三菱原装”中网啊?我想找一个啊。。。 HbegdbTJ  
Zp> v  
pM?~AYWb  
  1. <SCRIPT language=JavaScript1.2 src="include/imgzoom.js" type=text/javascript>
  2. <script>
$6a9<&LP_  
c!ZZMC s  
o8R_ Ojh  
\J+a7N8m,  
  1. <SCRIPT language=JavaScript1.2 src="include/imgzoom.js" type=text/javascript>
  2. <script>
^ 8}P_  
v#?DWeaFS_  
8xLQ" l+"  
SSI> +A  
  1. <SCRIPT language=JavaScript1.2 src="include/imgzoom.js" type=text/javascript>
  2. <script>
Z?eTjkNS#  
dzIBdt h  
YMw,C:a4  
mCnl@  
  1. <SCRIPT language=JavaScript1.2 src="include/imgzoom.js" type=text/javascript>
  2. <script>
HHx5 VI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5-06-30

我好像在国内看过LANCER的车,我还以为是菱帅改的呢,仔细一看不是!

都不错了!
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5-06-30
轮毂很好看!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5-06-30
这个比较柔和,比较新潮,ls的属于老款造型结构,比较硬朗刚健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5-06-30

这个尾部看起来像东方之子

没有我们LS改后的尾部好看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5-06-30

应该就是了~


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:3048536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6-30

我觉得SS尾箱盖上的两块反光板不好看,不知道改起来方便不方便

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: 革命 不是请客就是吃饭!!!!!
yyh
级别: 白云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6-30
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