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360阅读
  • 12回复

这个是不是东南lioncel在国外的lancer原型车?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u~xfI[8C  
BHu%x|d  
29HyeLB@  
"jLC!h^N  
crazy-tico .3'U(U  
初级会员 h0&Oy52  
[X 9zrGHt  
^GS\(egt  
,1B` Ve  
^ib =fLu  
财产 28 `pjB^--w  
发贴 22 \&l@rMD3s  
注册 05-04-27 [FZq'E"87  
来自 广东省,珠海市,香洲区 J0imWluhQ  
状态 在线
JL>frS3M  
4U16'd  
t-5 Y,}j  
B=$O4nW_b  
第1楼: Nu OxEyC  
这个是不是东南lioncel在国外的lancer原型车? /%s:aO  
pkae91  
这款lancer96是不是就是目前国内lioncel的原型车啊?看起来真是很相似啊。。。大家说是不是呢? lgS7;  
顺便问一下,那位dx有“三菱原装”中网啊?我想找一个啊。。。 ux)*B}/xh  
~/9RSdv7  
! CcDA/0  
  1. <SCRIPT language=JavaScript1.2 src="include/imgzoom.js" type=text/javascript>
  2. <script>
G^#>HE|  
h!%y,4IBR  
y zp#  
_Ffg"xoC  
  1. <SCRIPT language=JavaScript1.2 src="include/imgzoom.js" type=text/javascript>
  2. <script>
1b3k|s4   
q9rm9#}[J#  
5H XF3  
4z( B`t~7  
  1. <SCRIPT language=JavaScript1.2 src="include/imgzoom.js" type=text/javascript>
  2. <script>
sk39[9  
E|c(#P{  
:VP4:J^  
\;~Nj#  
  1. <SCRIPT language=JavaScript1.2 src="include/imgzoom.js" type=text/javascript>
  2. <script>
RR[zvH} E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9
一样也~~
~~~最爱帅帅"_"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9
差不多哦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9

连方向盘都一样。

 T<-=nX  

所以说东南想自己改都不行的。
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9

尾部有差别,好像国外的更动感一点

清清嗓子唱起歌来:东方红,太阳升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6-30
除了屁股和轮毂,其他一样!
yyh
级别: 白云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6-30
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6-30

我觉得SS尾箱盖上的两块反光板不好看,不知道改起来方便不方便

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: 革命 不是请客就是吃饭!!!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