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-06-29 15:04:25的发言:
YHXLv#8
p>w]rE:} 我总觉得车子安全最重要~~~~~
]`g@UtD9` 气囊有时候可能是暗藏的杀手阿~~~~~~
i%m"@7.kk 小心啊~~~~~~
q[q?hQ
/b 那大部分车都装气囊是干啥用的涅?还得花好几千块钱?
3<?
气囊成为杀手时是不是你的使用不当啊?
LEMfG~Czq
我觉得如果让大部分人选择的话:“免费给你装上气囊”,90%的人还是同意滴!
gb
^?l~SS
HEA#b
d\
楼下的伙计说的价格因素倒是有可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