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-06-29 15:04:25的发言:
T=CJUla
R0K{wY58 我总觉得车子安全最重要~~~~~
Y Azj>c& 气囊有时候可能是暗藏的杀手阿~~~~~~
0v``4z2Z 小心啊~~~~~~
'@5x=> 那大部分车都装气囊是干啥用的涅?还得花好几千块钱?
L@J$kqWY
气囊成为杀手时是不是你的使用不当啊?
>fD%lq;
我觉得如果让大部分人选择的话:“免费给你装上气囊”,90%的人还是同意滴!
Jg$ NYs.xZ
?OGs+G
楼下的伙计说的价格因素倒是有可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