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-06-29 15:04:25的发言:
eA$wJ$*
U^n71m>]%T 我总觉得车子安全最重要~~~~~
zB?} {@ 气囊有时候可能是暗藏的杀手阿~~~~~~
fnwhkL#8 小心啊~~~~~~
7H+IW4Ma 那大部分车都装气囊是干啥用的涅?还得花好几千块钱?
q,8TOn
气囊成为杀手时是不是你的使用不当啊?
a+U^mPe
我觉得如果让大部分人选择的话:“免费给你装上气囊”,90%的人还是同意滴!
pn:) Rq0
,[}
X
K9
楼下的伙计说的价格因素倒是有可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