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-06-29 15:04:25的发言:
@f z!]/
].e4a;pt 我总觉得车子安全最重要~~~~~
V~%C me 气囊有时候可能是暗藏的杀手阿~~~~~~
f}%paE" 小心啊~~~~~~
nd4Z5=X 那大部分车都装气囊是干啥用的涅?还得花好几千块钱?
k+5l
气囊成为杀手时是不是你的使用不当啊?
WM8])}<
L
我觉得如果让大部分人选择的话:“免费给你装上气囊”,90%的人还是同意滴!
/:. p{y
@=NTr
楼下的伙计说的价格因素倒是有可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