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-06-29 15:04:25的发言:
Kf6D$}
~UsE"5 我总觉得车子安全最重要~~~~~
F}5skD= 气囊有时候可能是暗藏的杀手阿~~~~~~
EDA6b] 小心啊~~~~~~
!@
)JqF. 那大部分车都装气囊是干啥用的涅?还得花好几千块钱?
1kh()IrA
气囊成为杀手时是不是你的使用不当啊?
Ntpw(E<$f
我觉得如果让大部分人选择的话:“免费给你装上气囊”,90%的人还是同意滴!
U{3Pk0rZ
],f%:
?%50
楼下的伙计说的价格因素倒是有可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