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729阅读
  • 12回复

关于对菱帅评论的建议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*/TO $ ^s  
^{++h?cS)  
8 -b~p  

我从买菱帅才知道这个论坛,到今天有几个月了,本来一直很喜欢这个地 "[Tr"nI  
方,虽然刚开始来那阵子论坛的速度有点慢,但是,我还是坚持每天上来 WFqOVI*l  
看看帖子,主要是喜欢一些技术方面的讨论,可是。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)*o) iN 7l  
,这里的味道开始变了,一群人大骂菱帅如何如何的不好,买了这个车子 8R;E+B{  
上了贼船等等,不是因为我是菱帅车主而感到不舒服。而是我觉得这些人 qEjsAL  
可能根本就没开过菱帅(甚至连驾照都没有),长此下去,这个论坛慢慢 :!,.c $M  
的就不会有人来了。 [3W+h1  
]JI A\|b6  
所以,我建议,任何评论菱帅的车主,都上传一张自己菱帅车的照片,并 P99s   
将车牌号站内短信传给石河子留存。否则无论说菱帅好的,不好的帖子, yAVt[+0  
都删!!!!

90)rOD1B  
jl4rEzVu  
]7{-HuQ8>}  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9

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杀...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9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9
你有很多奇异的想法~~~
简易人生~ 不卑不亢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9

0B0G2t&hr  

这些整天喊自己的车如何烂,如何上了贼船的,难道当初选车的时候大脑有问题?
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9

算了

佛说:心中有莲花,处处皆莲花

这些人本身就是一坨屎,就显得处处是屎了
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9
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-06-29 13:19:02的发言: _Gv n1"l  
~`~ mnlN  

算了

M`{~AIqd(  

佛说:心中有莲花,处处皆莲花

Ut|G.%1Vd%  

这些人本身就是一坨屎,就显得处处是屎了

VEUdw(-?s  
X"'c2gaa_  

胡版从来说话两把大板斧,嘁哩喀喳,这是怎么了?超凡脱俗了?出家了?

5yC$G{y V  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9

我已经删了这个ID了,让它继续到别的论坛做屎咯

o/ Z  

以下引用被我删除的用户的回帖,大家看看吧

pO^g oo V\  
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-06-29 13:14:56的发言: RY8Ot2DWi  

Wz}DC7  

这些整天喊自己的车如何烂,如何上了贼船的,难道当初选车的时候大脑有问题?

'<(S*&s  

这话说的,虽然你是版主,我也要说,大不了我不来了,封我ip得了,什么垃圾论坛。 d=?Kk4Ag  
*{3&?pxx  

当初有人提出过空调问题吗?你们开了这么多年都干嘛去了,事实证明有问题伐?是有问题啊,想当初我提出来,一致认为我太敏感,事实怎么样? e|ChCvk  
ze%kP#c6!  

刹车就是有问题啊,还一个劲得说踩下去怎么样,就是因为踩下去不行啊,上次不是撞了人吗?做我副驾驶得朋友都说这刹车不行了,这么远都停不住。你以为我愿意说凌帅得刹车不行啊?靠,还说是什么版主,就知道否定事实,你有没有站在我们角度考虑 啊,有没有想过怎么帮我们解决? q7itznQSKc  
u`%Kh_  

我他妈得见鬼了,都什么东西嘛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