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经删了这个ID了,让它继续到别的论坛做屎咯
U
s
gK 以下引用被我删除的用户的回帖,大家看看吧
QFfK0X8cC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-06-29 13:14:56的发言:
s~X+*@. 
~SQ?BoCI[ 这些整天喊自己的车如何烂,如何上了贼船的,难道当初选车的时候大脑有问题?

rX*H)3F 这话说的,虽然你是版主,我也要说,大不了我不来了,封我ip得了,什么垃圾论坛。
<Gav5Rc
RbCPmiZcH
当初有人提出过空调问题吗?你们开了这么多年都干嘛去了,事实证明有问题伐?是有问题啊,想当初我提出来,一致认为我太敏感,事实怎么样?
p>vn7;s2#
I<Ksi~*i
刹车就是有问题啊,还一个劲得说踩下去怎么样,就是因为踩下去不行啊,上次不是撞了人吗?做我副驾驶得朋友都说这刹车不行了,这么远都停不住。你以为我愿意说凌帅得刹车不行啊?靠,还说是什么版主,就知道否定事实,你有没有站在我们角度考虑 啊,有没有想过怎么帮我们解决?
{n/uh0>f*
^
"i l}8`
我他妈得见鬼了,都什么东西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