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735阅读
  • 12回复

关于对菱帅评论的建议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Bpgl U=Qr  
th]9@7UE,  
n_aKciF  

我从买菱帅才知道这个论坛,到今天有几个月了,本来一直很喜欢这个地 Jzr(A^vwo  
方,虽然刚开始来那阵子论坛的速度有点慢,但是,我还是坚持每天上来 W nVX)o  
看看帖子,主要是喜欢一些技术方面的讨论,可是。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Gs-'  
,这里的味道开始变了,一群人大骂菱帅如何如何的不好,买了这个车子 ]e+S~me  
上了贼船等等,不是因为我是菱帅车主而感到不舒服。而是我觉得这些人 sR#( \  
可能根本就没开过菱帅(甚至连驾照都没有),长此下去,这个论坛慢慢 oZ!rK/qoA  
的就不会有人来了。 #Jg )HU9  
7j{SCE;  
所以,我建议,任何评论菱帅的车主,都上传一张自己菱帅车的照片,并 zZseK  
将车牌号站内短信传给石河子留存。否则无论说菱帅好的,不好的帖子, I%;xMt Y1o  
都删!!!!

^#p S u  
,J~kwJ$L  
*EvnN:  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5-06-30

阿林真帅!所以我开菱帅!
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9
以下是引用coosen在2005-06-29 14:46:32的发言: %,aSD#l`f  
D-x*RRkpp  

空调的帖子我看了腻都腻死了,谁再发空调抱怨的帖子(技术解决方案除外——那怕是很幼稚的方案)我就……就……(还没想好怎么处理)!!!

[upload=jpg]UploadFile/2005-6/2005629144622568.jpg[/upload] 1|:;~9n<t  
HIfi18  

马上到(已经到)了热天了,不说空调说啥?只有这个问题热天的时候才能引人注意啊 7vI ROK~  

这群SB.我严重BS,我的空调(05款手自)谁上去都说冷,让我关一会儿。什么啸叫 .SSPJY(  

我没听过
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9

空调的帖子我看了腻都腻死了,谁再发空调抱怨的帖子(技术解决方案除外——那怕是很幼稚的方案)我就……就……(还没想好怎么处理)!!!

h2ou ]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9
唉,这世道!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9
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-06-29 14:01:02的发言: 7$j O3J  

我已经删了这个ID了,让它继续到别的论坛做屎咯

z}f;_NX  

.....

^":Dk5gl  

支持,这些人根本就不是真的车主来这里解决问题的,整个一群拿小钱的写手! [[8.Xb  
AiE\PMF~{P  

我有个朋友的朋友就是干这个的,一个国内知名汽车公司雇佣的,这孩子大 p&4#9I5  
学刚毕业目前在销售店实习,业余时间就是在网上泡着,据说,每个月可以 Wy.Xx-3W  
多拿300-500元左右在国内各大车论坛上都至少注册了10个以上的用户名, B{+ Ra  
没事儿就写,他自己到现在连方向盘也没摸过。 m;]glAtt  
F]SA1ry  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9

我已经删了这个ID了,让它继续到别的论坛做屎咯

:"`1}Q  

以下引用被我删除的用户的回帖,大家看看吧

duoM >B>8]  
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-06-29 13:14:56的发言: + De-U.  

W/ u_<\  

这些整天喊自己的车如何烂,如何上了贼船的,难道当初选车的时候大脑有问题?

fcw/l,k9  

这话说的,虽然你是版主,我也要说,大不了我不来了,封我ip得了,什么垃圾论坛。 SeBl*V  
;2'/rEq4o  

当初有人提出过空调问题吗?你们开了这么多年都干嘛去了,事实证明有问题伐?是有问题啊,想当初我提出来,一致认为我太敏感,事实怎么样? TCK<IZKLqK  
HlXEU $e  

刹车就是有问题啊,还一个劲得说踩下去怎么样,就是因为踩下去不行啊,上次不是撞了人吗?做我副驾驶得朋友都说这刹车不行了,这么远都停不住。你以为我愿意说凌帅得刹车不行啊?靠,还说是什么版主,就知道否定事实,你有没有站在我们角度考虑 啊,有没有想过怎么帮我们解决? jB3Rue:+g  
quiX "lV(  

我他妈得见鬼了,都什么东西嘛
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9
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-06-29 13:19:02的发言: ]O1}q!s   
o|O|e9m(  

算了

| l|7[  

佛说:心中有莲花,处处皆莲花

s6+`cC4  

这些人本身就是一坨屎,就显得处处是屎了

9#iv|X  
;eQOBGX9  

胡版从来说话两把大板斧,嘁哩喀喳,这是怎么了?超凡脱俗了?出家了?

\#O}K  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