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_gr{L} 刹车好不好,我认为在于能否通过检测,这才是硬道理。
!Dc|g~km\ 你把刹车说得再烂,验车时能通过检测,就是无聊;
[Yi;k,F: 同样,你把刹车说得再好,把别人技术说得再烂,验车不能通过检测,就是无知。
r bfIH": 如果说要把分配阀什么的加工一下再去检测才能通过,本身就说明车有问题。
cZb5h 9 另外,看不惯论坛上一些朋友,有人一提意见,就说人家变态,即使是厂家的托儿,也要表现出起码的风度,对不?
@5=2+ M 帅帅不是神坛上的国家领导人,总不能有人提一、二句意见,就把他打成现行反革命吧?
ii)DOq#2
F7"v}K]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