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sh*,K5x| 刹车好不好,我认为在于能否通过检测,这才是硬道理。
rMr:\M]t 你把刹车说得再烂,验车时能通过检测,就是无聊;
k6eh$*! 同样,你把刹车说得再好,把别人技术说得再烂,验车不能通过检测,就是无知。
!U::kr=t 如果说要把分配阀什么的加工一下再去检测才能通过,本身就说明车有问题。
xQUskjv/ 另外,看不惯论坛上一些朋友,有人一提意见,就说人家变态,即使是厂家的托儿,也要表现出起码的风度,对不?
?i{/iH~Sf 帅帅不是神坛上的国家领导人,总不能有人提一、二句意见,就把他打成现行反革命吧?
Efp[K}Z^$
L}=DC =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