}k{h^!fV 刹车好不好,我认为在于能否通过检测,这才是硬道理。
z_ 01*O 你把刹车说得再烂,验车时能通过检测,就是无聊;
}+m")=1{ 同样,你把刹车说得再好,把别人技术说得再烂,验车不能通过检测,就是无知。
`w;8xD( 如果说要把分配阀什么的加工一下再去检测才能通过,本身就说明车有问题。
L3@upb 另外,看不惯论坛上一些朋友,有人一提意见,就说人家变态,即使是厂家的托儿,也要表现出起码的风度,对不?
2X)n.%4g$; 帅帅不是神坛上的国家领导人,总不能有人提一、二句意见,就把他打成现行反革命吧?
5Xr<~xr
/E32^o|,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