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894阅读
  • 7回复

请教石河子大哥一个火花塞问题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我们的司机要把火花塞换成不锈刚的,说是好处多多,如果没有换的话,爬坡或者转弯还是什么会有动力不足的感觉,不知有此事? Y::O*I2  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2
不锈钢火花塞?没听说过……
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:www.fjls.com
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QQ:5385727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2

司机谬论!

火花塞能量来自点火线圈,所谓有高能量火花塞实是无稽之淡。

不管用何材料制造火花塞电气性能是一样的,只有使用寿命不同。

火花塞二个电极都是导体,其间隙中的混合气为负载,了解这一原理如同在相同的条件下,使用铜导体线或铁导体

线去连接一个相同电阻的负载所通过的电流是相等的。
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2

不锈钢的确实没听说过,难道普通火花塞会生锈?

vj]-p=  

火花塞只有热值的不同,针对不同压缩比的发动机和不同的工作温度。

g""1f%U_p  

其他道理同上。
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2
以下是引用小红杏在2005-06-21 20:18:26的发言: . 5cL+G1k#  
pJnT \~o  

司机谬论!

/b|V=j}W  

火花塞能量来自点火线圈,所谓有高能量火花塞实是无稽之淡。

*VP-fyJp  

6bE~m<B\`  

不管用何材料制造火花塞电气性能是一样的,只有使用寿命不同。

XCo3pB Wq~  

?D\6@G:,#@  

火花塞二个电极都是导体,其间隙中的混合气为负载,了解这一原理如同在相同的条件下,使用铜导体线或铁导体

Z=I+_p_G  

<@](uWu  

线去连接一个相同电阻的负载所通过的电流是相等的。

gm1 7VrC  

g,O3\jjQ  

d^:(-2l-  
>&-" X# :  
wQR0R~|M  

4/+P7.}ea-  

{T(z@0Xu  

,EuJ0 ]2  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2

这个小红杏到底何许人也?如果真是个女孩子,对电子有如此深之了解,我真想认识一下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2
以下是引用炒汇的渔民在2005-06-22 01:05:04的发言: ysZ(*K n(?  
yZ 7)|j  

这个小红杏到底何许人也?如果真是个女孩子,对电子有如此深之了解,我真想认识一下

M*bsA/Z  

哥们! G~DHNO6  

小红杏是公的!!! lAA&#-#YG  

别起"歹心"心啦! j:uq85 s  

哈哈哈....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2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