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893阅读
  • 7回复

请教石河子大哥一个火花塞问题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我们的司机要把火花塞换成不锈刚的,说是好处多多,如果没有换的话,爬坡或者转弯还是什么会有动力不足的感觉,不知有此事? 'hn=X7  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2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2
以下是引用炒汇的渔民在2005-06-22 01:05:04的发言: ;@v7AF6Hq  
t6-c {ZX>A  

这个小红杏到底何许人也?如果真是个女孩子,对电子有如此深之了解,我真想认识一下

#J^p,6  

哥们! iF61J% 3-  

小红杏是公的!!! U@Aq@ d+n  

别起"歹心"心啦! L=HL1Qe$G]  

哈哈哈....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2

这个小红杏到底何许人也?如果真是个女孩子,对电子有如此深之了解,我真想认识一下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2
以下是引用小红杏在2005-06-21 20:18:26的发言: p(8H[L4Y  
^GQ+,0Yy  

司机谬论!

\hai  

火花塞能量来自点火线圈,所谓有高能量火花塞实是无稽之淡。

\HF|&@}hU  

bgq/]fI}  

不管用何材料制造火花塞电气性能是一样的,只有使用寿命不同。

2kzm(K  

i}"Eu< P  

火花塞二个电极都是导体,其间隙中的混合气为负载,了解这一原理如同在相同的条件下,使用铜导体线或铁导体

70hm9b-   

HjCcfOej  

线去连接一个相同电阻的负载所通过的电流是相等的。

+PT/pybA  

vk;]9o j*  

o}QtKf)W  
leY fF  
oY;=$8y<q  

Wbra*LNU  

xNLvK:@0p  

Wu:@+~J.h  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2

不锈钢的确实没听说过,难道普通火花塞会生锈?

\ [;0 KV_  

火花塞只有热值的不同,针对不同压缩比的发动机和不同的工作温度。

2R[:]-b  

其他道理同上。
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2

司机谬论!

火花塞能量来自点火线圈,所谓有高能量火花塞实是无稽之淡。

不管用何材料制造火花塞电气性能是一样的,只有使用寿命不同。

火花塞二个电极都是导体,其间隙中的混合气为负载,了解这一原理如同在相同的条件下,使用铜导体线或铁导体

线去连接一个相同电阻的负载所通过的电流是相等的。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2
不锈钢火花塞?没听说过……
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:www.fjls.com
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QQ:5385727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