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vickydd在2005-06-21 09:54:22的发言:
t@M] ec
8 GN{*Hg 
k]pD3.QJ 有个问题:为什么前胎和后胎要相差0.2个压,差0.1或相同可以吗?
IQ~7vk() 其实这胎压只要在标准范围内也没有很硬性的规定,并不一定说前胎一定要比后胎高。
F:GKnbY
主要是根据你的车平时载重情况而定的,以求行驶平衡。
-wMW@:M_
如果你经常空载,就要前胎稍高,因为小车的主要重量在前端。
K/m)f
#
如果经常满载(包括后备箱),就要后轮稍高。
4,ynt&
当然,你也可以4轮都调成一样。
810<1NP
其实这没个准的,多数人就按厂家的标准作,有的是根据自己的习惯作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