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743阅读
  • 31回复

石河子DX找你D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
最近关于05款LS的问题老多D

J4@-?xj=\q  

好多车友都把你当成JS鸟

a=`] L`|N  

恨8得......................

43]y]/do  

8过嘛

DR,7rT{$  

哈哈,还是在这里验名正身鸟

C ocw%Yl  
H%gAgXHn  
MIn_?r  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1

干脆以后不是认证会员不让发贴回帖算了!

D]iyr>V6'  

一定要有车牌号码的才让认证!

Ew.6y=Ba  

免得一大帮穷闲着的人在这里瞎起哄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1
yes~~~~~~
简易人生~ 不卑不亢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1

这样看来8行也,人气不足鸟

那么准车友只能看?

不能发?
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1
同意楼上的。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1
应当叫石老大亲自体会一下05款的SS哦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1
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-06-20 17:34:21的发言: @FuX^Q.[  
@|9V]bk  

干脆以后不是认证会员不让发贴回帖算了!

!,;/JxfgVh  

一定要有车牌号码的才让认证!

 .KE2sodq  

免得一大帮穷闲着的人在这里瞎起哄!

8Sg :HU\  
Dq~D4|  
呵呵,这位好像很牛啊,大概是比尔盖茨的亲戚吧?
此情可待成追忆,只是当时已惘然……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1
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-06-20 17:34:21的发言: F0O/SI(cA  
M>pcG.6V  

干脆以后不是认证会员不让发贴回帖算了!

rpk )i:k\  

一定要有车牌号码的才让认证!

jpl"KN?X  

免得一大帮穷闲着的人在这里瞎起哄!

n+Ia@ $|m  
oT5 N_\  
有道理,但是准车主咋办呢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